Thursday, July 22, 2010

唉!又伤风了!

下午回来冲凉后就一直打喷嚏流鼻水,唉!又伤风了。明天大女儿要考试,可是我也没有帮她复习,可是她却很乖的自己复习。小女儿又发脾气不要写字,因为她不用心写,写的字不美,写了又檫,最后就哭了,我也拿她没办法,自己都很不舒服了,我拿了藤鞭出来,她终于写完了,可是还是写得很丑,她爸爸可怜她,也说明天会买玩具给她。

我的手很酸痛,不知道为什么?很酸很没有力,我是不是有什么病啊?我已经玩很少电脑游戏了,应该不是玩电脑玩到的,而且又不是右手,而是左手。

今天去了大学,拿床垫给我的表妹,她一个人在大学,看到她面对很多问题,希望她可以好好地解决,读大学是该好好学习独立了,面对问题也要自己想办法解决。想到我的女儿,以后也会这样吧?这样才会长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