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小妞也有奖状?

今天是小妞在幼稚园的最后一天,因为明年将会换去另一间规模比较大的幼稚园。放学的时候她拿了一个文件盒给我看,里面都是这一年里在幼稚园做的考卷,手工,图画等等,但是因为我在驾车所以大妞就帮我开来看,当她看到奖状的时候,她就很奇怪为什么会有奖状?她跟着就把奖状的内容念出来,当她念到第一名的时候,我还是不能相信是真的,刚好车停在交通灯前,我就把奖状拿过来看,是真的,我的小妞真的考到第一名,当小妞知道自己考到第一名的时候,也不能相信是真的,过后就吵着要打电话跟爸爸讲。虽然真的没有期望小妞在那小小间的幼稚园可以学到什么,但当女儿第一次考第一名真的很感动很欣慰。


那天看到姐姐拿的奖状还一直问我:妈咪,为什么我没有奖状?现在她终于也有了她的第一张奖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