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回到家乡的日子

回到家乡的日子,已经过了二十天了,拿笃真的是一个很闷的地方。我带会来的Digi Boardband真的用不到,所以不能上网,习惯每天上网的我真的很不习惯,前几天我的手机开始有了Digi 3G的logo,我就试用我的Digi Boardband,真的可以用了,现在终于可以上来我的部落格了。

拿笃还是这样塞车,短短的路程也要用半个小时才可以到达,拿笃的路还是那几条,但是车却多了很多。希望明年新马路做好了可以减少塞车。

我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在家看电视剧,帮妈妈煮饭,很少出门,总是觉得家里比较舒服。外面马来人很多,空气也不好,而且回来后天气总是不好,常常下雨。

终于和拿笃的网友见了面,他们都非常健谈。跟从来没有见过面的朋友见面,让我想起中学时代,那时候我很喜欢交笔友,却很少机会跟笔友见面。

两个女儿在这里最喜欢的“玩具”就是外婆养的Hamster,每天帮Hamster洗澡后,她们总爱跟它玩,喂它吃东西。

2 comments:

  1. 转眼间,我也在拿笃闷了快三年的日子,适应这里生活的过程,可说是百感交集。。。认命,谁叫我嫁给了回乡的拿笃人。

    ReplyDelete
  2. “外面马来人很多,空气也不好” - -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