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讲故事

大妞每天晚上八点到九点是她玩电脑时间,小妞有时候会跟姐姐抢着要电脑,但是姐姐一整天都是在读书,终于到了她的自由时间(玩电脑),她当然不会让小妞玩电脑了,所以我就带小妞去她的房间玩。我们会玩自拍,跟狗狗拍照,录影,我要控制小狗假装小狗跟小妞讲话,也要讲故事给她的小狗听。(其实她想听)昨天小妞找了一本旧故事书要我讲故事给她听,是糖果屋的故事,阿拉丁还有三只小猪的故事。这几个故事小妞已经听了好多遍了,可是还是要我讲。今天她又找来了白雪公主的故事,这个故事我也讲过好多遍了,可是她就是好像百听不厌的,我们换好睡衣,躺在床上,一起盖被,然后就要开始说故事了:很久很久以前……

7 comments:

  1. 很久很久以后。。。。。
    小妞一定会步妈咪后尘讲故事给她的孩子们听。哗!多有意思啊!

    ReplyDelete
  2. 妳是很用心的媽媽呢
    很用心地陪著孩子成長^^

    ReplyDelete
  3. 我:“妈~我小的时候,你都没有讲故事给我听的!”
    妈:“有阿,不过你们忘记罢了。。”
    我:“有咩。。?”

    我与我妈的对话。

    ReplyDelete
  4. fendi shen, ivythen,不要羡慕我,因为一个故事讲了几十遍还要讲,其实蛮闷的,但是小妞就是爱听。

    虎妈小冬瓜,哈哈!对啊!(会不会我们想太多?)

    小镇姑娘,其实很时候我也很懒惰讲的,但是没有办法,不想孩子失望。

    Jc,你也可以的。

    诗婷,小时候我妈妈也会讲故事,但是不是讲童话故事,是讲那些古老的神话故事,小时候很喜欢听,可是讲来讲去都是那几个,我们都听厌了,还是比较喜欢听我妈妈唱客家山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