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两个妞的国外旅行

六月四号到六月十一号
两个妞的姑姑带了她们去台湾旅行
那时候刚好我姐姐也买好了机票也从家乡来亚庇看我
所以我就有了属于自己和姐姐的假期
两个妞也有了她们的假期
小妞的生日在台湾渡过
小妞七岁的生日
应该是个难忘的生日
这次她们拍的相片不多
我让大妞带了相机去
可是她乱乱拍
而且也不让她姑姑帮她拍
我整理相片的时候
发现她的单人照真的很少
小妞依然是最乖的小魔豆
她姑姑帮她拍了不少相片
看起来她们玩得很开心
大妞就爱上了臭豆腐
她们在台湾也遇上了地震
还好没有什么事
她们回到亚庇后
第二天台北就淹水了
还一直有地震
她们能够快乐的去
平安的回来
真的很感恩



20 comments:

  1. 两个妞好幸福!:)
    你让姑姑带,关卡没干扰吗?
    记得有人托人带,惹上牢狱之灾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cindy, 她们是跟旅行团的,所以一切都没有问题。

      Delete
  2. 對啊,兩個妞好幸福!^^
    那明年是一家四口飛嗎?呵呵。今年真的好多好多人去台灣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我明年是打算跟我姐姐和妹妹一起去,如果带孩子去,还是一样要做她们的佣人,而且她们已经去过了,明年就让妈咪去咯!

      Delete
  3. 这样好的姑姑!羡慕!

    ReplyDelete
    Replies
    1. ivythen,她们的姑姑还是单身,很喜欢小孩子,所以两个妞也有个好姑姑。

      Delete
  4. 好幸福的小孩。
    我啊上班工作赚钱才有机会去旅游~

    ReplyDelete
    Replies
    1. 傻孩子,其实现在的小孩子很小就有机会出国玩了,哪里像我们小时候。

      Delete
  5. 对,旅行就是要快乐的去,平安的回来,这才叫旅行。
    大妞爱上臭豆腐,那么这里的臭豆腐呢?能够爱上吗?嘻嘻。
    小妞七岁生日在台湾庆祝,多棒啊~真的很难忘呢!不过,如果一家人可以同行,那更是更赞。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静,我们还没有吃过大马的臭豆腐,亞庇没有哦!

      Delete
  6. 你两个妞一定玩到很开心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Stephanie,她们是玩到很开心啦!到现在还一直讲在台湾的开心事。

      Delete
  7. Replies
    1. Shui Jin Jin, 你也很幸福啊!刚刚才去了台湾回来。

      Delete
  8. 哇! 两个妞很幸福哦! 妈妈你更幸福! 哈哈! 有人帮你带孩子去旅行,自己能够有自己的假期! 真棒! :)

    ReplyDelete
    Replies
    1. sau chan eng,哈哈!对啊!我也终于可以放假了。

      Delete
  9. 大小妞好幸福喔! 姑姑這麼疼她們, 那是她們的福氣...
    我常說我的2個外甥很幸福, 因為他們有很多阿姨舅舅帶他們去玩, 而我姊周末必須工作. 只是外甥漸漸長大了, 都不大要跟我們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alyse,她们两个的确是很多人疼的。

      Delete
  10. 两个妞也很独立...可以自己跟姑姑出國...真好呢.
    他們去台湾哪里?
    讲到过关卡...我同事先让家婆帶孩子去某国找在工作的爸爸...結果被罰款...

    ReplyDelete
    Replies
    1. cutemum,她们是去整个台湾走透透。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