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Monday, April 29, 2013

生活杂记




最近总是提不起劲写部落格
不过会努力把那种最初的开始写部落格的感动找回来
先来个小生活杂记吧!


最近去吃东西好像没有以前那么爱拍照了
连小妞也说:妈咪,为什么你不拍照?
我说:这样的食物拍过了,不用每次都拍啦!
当然如果有特别的食物我还是很爱拍的


差不多每一天都有做爱心便当给两个妞
记得我做龙猫便当那一天
小妞看了很高兴
然后跟我说:
“妈咪,以后我也要做爱心便当给我的孩子。”
“不知道我以后会生男孩还是女孩,我希望会生女孩,这样我可以做比较可爱的便当。”
呵呵!


我还是一样很爱烘焙
很爱家里飘着蛋糕香的幸福味道
我也很爱下厨
有时候也会挑战一下比较难的料理


减肥路依然继续在走
跑步,爬山,骑单车
虽然没有瘦了很多
至少比过年那时候瘦了一些些

走在幸福的路上
我依然快乐的走着
加油!

13 comments:

  1. 你的生活蛮多姿多彩的嘛!假如不是上次被劫而留下阴影,
    不然现在习惯早醒的我,会放弃做便当直接去做运动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lvia,我的生活算是悠闲生活,老实说我很享受这样的师奶生活,呵呵!我是做好了便当送孩子上学后就去跑步,习惯了以后一天不去都不舒服了。

      Delete
  2. 你真的近来脚步放慢了.但最重要的是...你还是浸浴在幸福里...沒什么比这个更开心的消息.

    ReplyDelete
    Replies
    1. cutemum,你的部落格真的写得很勤,佩服你!

      Delete
  3. 放慢脚步,慢慢欣赏沿途风景吧。我与你同感。

    减肥?一点也不易!看看我的小肚腩就知道了。
    唉~~

    ReplyDelete
    Replies
    1. Cindy Q, 你哪里有肚腩?拿放大镜也看不到吧?

      Delete
    2. 哎呀,还敢拿放大镜?呜呜。。。有眼睛的都看到!

      Delete
  4. 开始写杂记了。。。犹记得我对部落冷却时,就是都综合来写,照片也少拍。。。懒了累了。。。
    加油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你回来了,我也会加油的!

      Delete
  5. 有“杂”记也总好过“没”记,加油!

    ReplyDelete
  6. 好强!!
    便当超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bbit 41, 欢迎你来我的部落格,我的便当都很简单,你喜欢的话也可以试试做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