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生活杂记




最近总是提不起劲写部落格
不过会努力把那种最初的开始写部落格的感动找回来
先来个小生活杂记吧!


最近去吃东西好像没有以前那么爱拍照了
连小妞也说:妈咪,为什么你不拍照?
我说:这样的食物拍过了,不用每次都拍啦!
当然如果有特别的食物我还是很爱拍的


差不多每一天都有做爱心便当给两个妞
记得我做龙猫便当那一天
小妞看了很高兴
然后跟我说:
“妈咪,以后我也要做爱心便当给我的孩子。”
“不知道我以后会生男孩还是女孩,我希望会生女孩,这样我可以做比较可爱的便当。”
呵呵!


我还是一样很爱烘焙
很爱家里飘着蛋糕香的幸福味道
我也很爱下厨
有时候也会挑战一下比较难的料理


减肥路依然继续在走
跑步,爬山,骑单车
虽然没有瘦了很多
至少比过年那时候瘦了一些些

走在幸福的路上
我依然快乐的走着
加油!

14 comments:

  1. 你的生活蛮多姿多彩的嘛!假如不是上次被劫而留下阴影,
    不然现在习惯早醒的我,会放弃做便当直接去做运动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lvia,我的生活算是悠闲生活,老实说我很享受这样的师奶生活,呵呵!我是做好了便当送孩子上学后就去跑步,习惯了以后一天不去都不舒服了。

      Delete
  2. 你真的近来脚步放慢了.但最重要的是...你还是浸浴在幸福里...沒什么比这个更开心的消息.

    ReplyDelete
    Replies
    1. cutemum,你的部落格真的写得很勤,佩服你!

      Delete
  3. 放慢脚步,慢慢欣赏沿途风景吧。我与你同感。

    减肥?一点也不易!看看我的小肚腩就知道了。
    唉~~

    ReplyDelete
    Replies
    1. Cindy Q, 你哪里有肚腩?拿放大镜也看不到吧?

      Delete
    2. 哎呀,还敢拿放大镜?呜呜。。。有眼睛的都看到!

      Delete
  4. 开始写杂记了。。。犹记得我对部落冷却时,就是都综合来写,照片也少拍。。。懒了累了。。。
    加油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你回来了,我也会加油的!

      Delete
  5. 有“杂”记也总好过“没”记,加油!

    ReplyDelete
  6. 好强!!
    便当超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bbit 41, 欢迎你来我的部落格,我的便当都很简单,你喜欢的话也可以试试做看。

      Delete
  7.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Giaonhan247 chuyên dịch vụ mua hàng mỹ từ dịch vụ order hàng mỹ hay nhận mua nước hoa pháp từ website nổi tiếng hàng đầu nước Mỹ mua hàng ebay ship về VN uy tín, giá r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