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9, 2013

两天一夜神山游-仙园 Fairy Garden Resort

这个开斋节
原本我们并没有计划要出游的
虽然有想去神山一日游
可是又觉得开车来回很赶
结果在8月7号晚上
我的朋友跟我说他订多了一个房间
可以让给我
就在神山大路旁的仙园
RM160nett可以住四个人
结果我跟老公谈论了一下就决定要来个神山两天一夜的短暂假期
两个妞听了当然是大大声的喊:Yeah !
然后两个妞就快快去房间收拾各自的行李了
大妞这一次是自己收拾好,完全没有要我帮忙
小妞自己收拾了一半,结果就一直说找不到她的长裤
到最后还是我帮忙收拾好
开斋节当天我们去了马来邻居家拜年后就开车出发了!


这是我们要住的地方
有个很漂亮的名字叫仙园
Fairy Garden Resort


每次回拿笃或是从拿笃回亚庇都会看到这间Resort的
不过就是第一次进去住


车可以停在大路边
非常方便


我们的房间在最后一间
出入很方便
拿着大包小包的也没有问题


早就知道这是间resort是比较旧和老土
没有太大期望所以也没有很失望
(RM160一晚还想怎样?)
只是没有热水壶很不方便
8.30pm餐厅关门后就没有热水供应了


还好两个妞不嫌弃酒店老旧
还是很开心的选晚上她们要睡那一张床
(其实小孩子的要求不高的)


最开心的是我们的房间有个很大的露台
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晚霞
(当天傍晚下过毛毛雨)
这张相片我没有改过颜色也没有加effect
拍出来就是这样漂亮的紫色
真是美呆了


这间Resort没有种什么漂亮的花草
不过有几棵很漂亮的树
树上长满了好像铃铛一样的白色花
我不知道这花叫什么名字
(谁知道请告诉我)


晚上的神山是非常闷的
而且我们住的这间Resort没有WIFI,没有Astro看
还好我们的房间有个很大的露台
我们就在外面看星星
(神山真的很多星星)
风非常大
我们把可以穿的衣服和裤子都穿上了
我穿了四件衣服,两条裤子
还有围巾,小妞还带了帽子和手套
然后就一起玩拍照
(这时候大妞没有理我们,她忙着看她下载好在手机里的Running Man)


小妞还发现我们的露天上面有住了几只燕子
她一直叫我拍照
好奇的她好像是第一次这么近看燕子和燕子窝
她看到燕子的尾巴动了一下
就很兴奋的跟我们说:它动了,燕子动了!
(呵呵!燕子当然会动)


晚上的仙园非常的冷
是我第一次在神山住到这么冷的Resort
早上六点我就起床了
希望早起可以看到神山


这是太阳出来的方向
可惜我没有看见日出
也没有看见云海


我在马路边散步边享受日出


大概七点多的时候
我终于看到神山了
她出现大概不到半小时
就一整天躲在云层里


大概早上九点的时候
小妞叫我快点出来拍照
原来她在露台看见了美丽的彩虹
她说是“矮矮的彩虹”
因为我们比彩虹高。

待续……

8 comments:

  1. 话说我第一次在神山过夜,就是住这间resort呢!
    这间resort是真的很旧,但是胜在风景美丽!
    Resort还有供应很贵的steamboat可以吃呢!哈哈~:p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eue Li, 我们没有去吃这间“很贵”的Steamboat,呵呵!这间虽然旧,不过交通方便,风景美,不过就真的是太冷了,下次如果要住这间真的要带够多冷衣。

      Delete
  2. 你这篇是及时雨,让我又多了解了神山^^
    其实住这些地方,电子服务少也是好事,那我们才不会错过那漂亮的风景啊
    我真的好期待,虽然不一定会有幸看到这如画的风景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最近沙巴这里天天都下雨,希望到你们来的时候雨已经下够了,给你们好天气!

      Delete
  3. 這是在另一座山嗎? 看你們在露臺穿的衣服, 好像很冷~~~ 風景真美!
    我也很怕住到殘舊的酒店, 舊沒關係, 最怕不衛生!! >"<

    ReplyDelete
    Replies
    1. Alyse, 这间虽然旧,不过还蛮干净的。我们住的那间房,真的很冷,尤其是在露台,好大风!

      Delete
  4. 四件衣服,两条裤子?这么冷。。。??
    看你们的装扮感觉像在过冬季,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lver Crystal, 晚上冷风一直吹,真的很冷!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