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4, 2014

年初二的海鲜大餐 - 沙律海鲜餐厅

年初二我们去了沙律海鲜餐厅
Salut Restaurant
吃新年大餐
过年很难找吃
所以我们才会来到这个人烟稀少的海鲜楼
这里是个养虾场
所以在这里吃虾是最便宜的

这是鸵鸟蛋做的

还有超大贝壳

我叫小妞把手指着大贝壳拍照
她说她不敢,她怕大贝壳会突然关起来夹着她的手
(想太多了吧?)

这是一间在海上的餐厅
木板做的
很像山打根那些水上海鲜楼

我们看了海鲜的价钱
我老公还因为虾有年价变RM80块一kg
其实没有起价啦!
虾一kgRM48
算便宜了
全部都是新鲜的海鲜

这个血蚶
我们没有叫
不过看到这个我会想到小时候拿笃很多
一两块钱一袋
我爸爸最喜欢买回去煮了沾辣椒吉子酱油吃

螃蟹
两个妞的最爱

不是很大只

我们大概六点到
还有很多空桌子
我们选了靠近海边的桌子

等上菜的当儿我和小妞出去逛逛
因为她看到有一个Mini Zoo
我也记得以前这里有孔雀的

现在没有孔雀了
只剩下猴子
不好看
小妞还被红蚂蚁咬到

我看到神山了
你们看到了吗?
养虾场的水花配上远远的神山
我喜欢这个画面

这些建在海上的亭子
如果可以给我们钓鱼就好了
可惜不能

我想等看太阳下山
不过没有看到

这里的晚霞很美


以前这里有摆桌子的,现在空了
可能怕下雨麻烦搬吧

终于看到了我喜欢的晚霞

还有人在划船捕鱼
好美的画面

我们算早到
所以食物很快就出来了
看我们点了些什么好料?

大妞最爱吃的

东风螺

马来煎炒马来菜

蒸鱼

甘香螃蟹

奶油虾

软壳螃蟹
(这个最好吃)

番薯苗

我们一共吃了RM228.90
吃的超饱的
好吃吗?
普通罢了
只是那个软壳螃蟹真的好好吃!


8 comments:

  1. 以前听人家说如今的软壳蟹很多都是打针放药造成的,害我每次吃的时候都心有戚戚感。(讲吧了,食物来到,还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吃了再说啊!呵呵~)
    软壳蟹真的好好吃!

    还有,我超级喜欢血蚶的,每次回家乡都一定买来吃,吃法和你家人一模一样,啊!!!为何那么好吃的食物也被列为不健康的食物之一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eue Li,我们很久才吃一次软壳螃蟹,所以应该还好吧?血蚶是不健康是食物吗?我不知道哦!

      Delete
  2. 你的照片都拍得好美啊,很有意境呢
    我很吃血蛤,烫熟吃的那种最爱,哈,但近来吃了皮肤会痒,敏感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那个血蚶越来越难买到了,而且也越来越贵。

      Delete
  3. 这里的海鲜除了虾是养的,其他的都不是对吗?我上次去吃了两次都是小只的虾,正在怀疑大只的是不是被外面餐馆收购了?
    我也许在新年期间吃太多海鲜,现在皮肤很痒…

    ReplyDelete
    Replies
    1. Stephanie,应该是吧!我们吃的虾也不会大只。

      Delete
  4. 价钱真的离谱的公道,更何况是在新年期间。。。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紫清,对啊!虽然食物味道普通,但是过年去吃没有起价算不错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