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14

台湾之旅第二天-九份-野柳-沙八温泉山庄

09.04.2014
星期三
台湾之旅第二天

我们在饭店吃过早餐后就出发去九份
已经听导游说了九份会比较凉
所以我们也穿得比较多
没有想到去到九份竟然下起了毛毛细雨
不是凉而是很冷了


我们有两个小时在九份旧道里面逛


我找到了卖陶笛的店
买了一个印有小狗图案的陶笛会来做纪念
没有想到小妞好喜欢
她一直看着陶笛附送的乐谱来吹
还学会了龙猫主题曲的第一段



我们还吃了这个叫雪在烧的小吃
薄薄的饼皮包着雪糕,花生糖刨成丝丝和香菜
味道是很特别
不过吃了一次就不会再想吃第二次的咯!
当然还吃了其他小吃比如说炸杏鲍菇,台湾香肠,肉丸等等。



接下来我们就要去野柳看奇奇怪怪的石头了
刚好也到了我们吃午餐的时间
导游带我们到一间小四姐妹的餐厅吃饭


导游说这是海鲜大餐
食物煮得比较清淡
但是却保持了海鲜的原味
在这顿海鲜大餐里
我们吃到最好吃的是卤肉饭
台湾的米饭真的好好吃
害我每天吃饭都会加饭
(不要问我胖了几公斤回来了!~~~~(>_<)~~~~ )



吃饱饱就要进去野柳看女王头了
可惜天不作美
天空下起了毛毛雨
而且非常大风
好冷好冷
我一早准备的雨衣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


我的姐姐妹妹都没有兴趣冒着雨走进去看女王头
而且还要跟那些中国观光客一起抢着拍照
所以我们决定在外面那个假的女王头拍照就够了


去野柳当然少不了跟这个可爱的公主拍可爱的相片啦!


我很喜欢逛这条街-野柳特产街
里面好多免费试吃的小吃


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炸海菜
50台币一大包
炸得非常香脆
洒上胡椒盐
叫我吃到停不了口
我买了一包在巴士上吃
因为导游说我们要坐几个小时的车程去北港溪泡温泉


接着我们就出发了
一路上看台湾的风景
台湾实在太美丽了
我都不舍得在巴士上睡觉
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买了这罐很好喝的拿铁
味道太香浓了
就这样边看风景边享受美食
快到傍晚的时候我们就到要吃晚餐的食府
叫做蔡记东华食府

有鱼有鸡有肉有花枝有菜有汤
吃饱还有饭后果


吃饱了坐了大概半小时的车程
走过又黑有弯的山路
终于到了我们要住北港溪沙八温泉山庄



我们和妹妹住第一间
我的姐姐和姐夫住我们楼上那间
我们有自己的私人浴缸可以泡温泉


泡完温泉我们就把我们在便利店买的泡面啤酒和零食出来开大吃会了
旅行的时候就是要这样
一天五餐加宵夜
减肥的事等回去再说

待续……




4 comments:

  1. 每一餐都很丰盛呢
    我也很想吃多多
    可是吃不了很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对啊!可是也差不多每天都有高丽菜,吃到怕怕。

      Delete
  2. 我姐吃了好多個統一布丁,真的那麼好吃嗎?
    出遊遇到下雨天還真的很不方便。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统一布丁真的不错吃哦!有机会要试一试。我们算幸运了,因为去了台湾八天七夜,只有一天下雨。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