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15

我的减肥餐

我减肥是方法就是每天早上都要去跑步
早餐什么都可以吃
午餐吃半碗饭,吃菜和肉
晚餐不吃饭,只吃菜和肉
但是这是方法减得很慢


后来我就上网找了一个减肥餐
听说三天可以减2-4kg
我就乖乖的这样吃了三天
我记得有一天下午我睡午觉时
我是被我的肚子饿的咕噜声吵醒的
不过真的减肥餐真的有效

(相片取之网络)

我在减肥期间吃了三次(一个月吃一次就好了)
每次都有轻大概1.5-1.8kg
想减肥是朋友可以试试看
但是饿晕了不要找我算账


有时候我也会做五颜六色的沙拉
配上沙拉酱
不管沙拉酱的热量是多高
总之晚上没有吃淀粉就可以了
(减肥不成变胖也不要找我算账,因为我也是这样吃过一次罢了)





大白菜包肉碎
我觉得好吃,但是小妞说像毛毛虫,她不敢吃!
大妞说好吃



晚餐常常都是蔬菜汤加瘦肉加鸡蛋
吃得比较饱又不会胖


有时候早餐就吃番薯
排毒啊!


金针菇瘦肉白菜汤
这是我最喜欢煮的减肥汤
也是减肥时最爱喝的

现在我还有一个超级任务
就是要和我家两个妞一起减肥啦!
我姐说:你煮清淡点,煮到不好吃,她们吃得少就会瘦的啦!
这样就可以了吗?
呵呵!我尽量吧!


15 comments:

  1. 推荐你参考一休的餐单。。
    http://leeyihugh.pixnet.net/blog/category/2134658

    我很佩服你的毅力啊~ 我要向你学习!
    LeeAnne

    ReplyDelete
    Replies
    1. 里面的食谱都很棒,谢谢你的介绍。

      Delete
  2. 我很喜欢吃菜的, 所以妳的菜单, 我都爱^^

    ReplyDelete
  3. 佩服你的毅力!!可以放个B4 after来看了.

    我的游泳...自雨季停了...过后就开学...忙到沒日沒夜...沒力下水...

    結果....反弹了@@!!!!!

    ReplyDelete
  4. 哇~所以说减肥真的需要很大的毅力和坚持,我...不太能没有饭和肉,偶尔是可以,但是天天就不行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静,吃肉是蛋白质,不会胖,不过要少脂肪的肉,饭就容易胖了。我常常也会很想吃饭,所以偶尔还是会吃!

      Delete
  5. 我的三餐其實和妳的差不多, 差別就是妳每天跑步, 我沒有! 甚至很少, 所以這是我瘦不下來的原因, 但... 我就是不太喜歡運動, 輕鬆休閒的就ok. 哈哈哈! (那就沒話說了, 哈!)
    謝謝妳的分享, 我也要試試. 以前我也有一個一星期的瘦身飲食法, 蠻有效的, 可惜不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alyse, 对不起,过了半年才看到你们的留言,我的部落格连我自己都很少进来看了,今天不小心按进来,才看到这么多留言我都还没有回复,真的很不好意思。其实减肥真的要特别去减,戒口真的很重要,我现在都没有继续瘦了,只是维持不胖而已。

      Delete
  6. 看起来,都好好吃哦。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Patricia Low, 谢谢!减肥是时候真的需要做一些好吃又简单的食物才能继续下去。

      Delete
  7. 我没有刻意减肥,所以现在肥了。谢谢你的分享,让我参考参考一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Kylie wenn, 半年过去了,祝你减肥成功。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