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9, 2016

从吉隆坡流浪到槟城之出发篇

去年11月25日
我和妹妹一起带我的两个妞去了吉隆坡
我们要从吉隆坡流浪到槟城
来一次正真的自助旅行
我要带两个妞去坐我们在沙巴没有机会坐的交通工具
11月25日凌晨,我和小妞都睡不着
因为太兴奋了
结果我们凌晨两点起来煮泡面吃
四点半就到亚庇国际机场
六点半飞机才飞
虽然睡眠不足
可是我们每个却都精神奕奕
这相片是我妹妹帮我们拍的
出发中的三母女

出发前我让两个妞自己收拾行李和背包
小妞居然把她心爱的小狗husky也挤进背包里
上到飞机还偷偷把小狗拿出来
还说还好空中小姐没有发现(她真的会幻想这是活的小狗)
我也常常“配合”她的想象力陪她演着
毕竟十岁的孩子
不能少了童真


到了吉隆坡国际机场
外面下着毛毛雨
走了很长的路
拿了我们的行李
慢慢走到出口
要决定坐计程车还是搭KLIA Ekspres
我们四个人的费用其实价钱都差不多一样
后来经过我们四个人讨论后
决定坐我们都没有坐过的KLIA Ekspres
一来这样避免塞车
二来可以有新体验
坐了后我们发现这选择是对的
我们大概半小时就到KL Sentral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