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1, 2023

沙巴拿笃树仔菜,山芭咕咾肉,梅菜猪肉,全部都好好吃啊!美景花园酒家 Goodview Seafood Restaurant #sabah #la...

美景花园酒家是我从小吃到大的一间餐厅。小时候有特别的日子爸爸都会带我们去美景吃上一顿好的,我记得我最喜欢吃咕咾肉,其他的点什么都无所谓。山芭咕咾肉是配萝卜酸了,没有番茄,洋葱青瓜那些。拿笃树仔菜就是去拿笃一定要吃的菜,这种菜特别珍贵,拿笃特产,价格比肉还贵,但是我们还是一定会点来吃。梅菜扣肉是客家菜,因为我们是客家人,所以特别喜欢吃梅菜,我弟弟说梅菜扣肉要订才有的。我还吃到了好大的螃蟹,真的好久没有吃过这么大的螃蟹钳了,感动!如果你们有机会来拿笃,可以来试试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