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还有24天就过年了

还有24天就过农历新年了,可是我一点也没有感觉到新年气氛。不知道为什么?好像越来越不喜欢过新年的,感觉过新年是一种负担,要为小孩买新衣新鞋,要买年货,要包红包,要买机票……

小时候很喜欢过新年,那时候过新年的快乐感觉去了哪里?
也许在回忆里吧!结婚生小孩过后的新年就不一样了。

电台都开始播放新年歌了,都是千遍一律的新年歌。
我,好像也不喜欢听新年歌了。

不知道为什么,过年,我感到很累,开始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喜欢出国旅游过新年。

但是,我知道,就算不喜欢,我也要快乐的过年。

4 comments:

  1. 我也感覺不到過年氣氛
    但我還是很喜歡過年

    不要這樣
    動起來
    迎接新年^^

    ReplyDelete
  2. 小镇姑娘,我会快乐起来的,自己不喜欢过年,也要让孩子们快快乐乐的过年,我只是突然感到忧郁,有时候我就是这样,很快就没有事了。

    ReplyDelete
  3. 因为过一个年,要比平时还要累咯!来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4. 好!就算累也要快乐的过,妈妈们都↖(^ω^)↗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