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守夜

昨天我和老公在灵堂守夜,殡仪馆就在坟场旁边,我们两个人整夜守着香火,渡过了漫长平静的第一晚。我们必须守四个夜晚,星期天才出殡。白天我们就在家里休息,换老公的妹妹和家娘过去灵堂。白天我半睡半醒的,两个妞算很乖,没有吵我们两公婆休息,只是我还是要准备早餐,午餐和晚餐给两个妞吃。昨天晚上我是等她们都睡了才出去的,早上回来的时候她们都起床了,但是没有再问我们去了哪里,应该是明白了。还有三天晚上,希望她们两个都可以乖乖的,这样我累也累得放心。

3 comments:

  1. 辛苦了
    但這是妳們為老人家盡的最後一份心
    小孩會明白的

    妳也要多休息喔
    別累壞了

    ReplyDelete
  2. 节哀~
    真的要多喝点水或者买点羚羊水来喝~晚上熬夜很容易上火~

    我也觉得老人家其实好福气~发现不久就安详的走了,不用受苦~

    ReplyDelete
  3. 小镇姑娘,winnie@ah咪,谢谢你们的关心,感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