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久久一次-夜店


忘了多久没有去过夜店了
那天难得不用带两个妞出去
朋友说不如我们去Pub喝酒吧?
结果我就带了表妹一起去


我点了一杯long Island
感觉好像是加了vodka的柠檬茶
老实说我并不是很喜欢喝
所以我后来还是叫了啤酒
喝起来比较爽
哈哈!


我们九点钟去到夜店还很少人
不过有乐队开始唱歌了
后来人越来越多
辣妹也很多
不过都没有看到帅哥
有点无聊咯!
结果我们就在Pub外面坐着聊天
聊到十一点再进去的时候
乐队唱完了一首beyong的真的爱你后就收工了
然后就一直放disco音乐
我承认我老了
我真的被那些摇滚音乐吵到受不了
结果不到十二点就回家了


还有
当天晚上我还是带着眼镜进去夜店的
(不要笑我啦!)
人家也想要戴对隐形眼镜
然后画个美美的妆才出去的
结果
我的日抛型隐形眼镜竟然是过期了
所以我还是这样的安娣look出现咯!
\(^o^)/~
谢谢不嫌弃我安娣look仍然肯带我一起出去玩的好友们
谢谢你们



24 comments:

  1. 有时候戴习惯了眼镜忽略了隐形眼镜,真的会过期的。我试过戴一日丢的,竟然左眼还剩很多,右眼的已经要用完了,我都不懂为何会落差那么大,而且,重点是我并不是很久才戴,都会发生这样的事><。
    我也受不了太吵闹的摇滚音乐,更受不了二手烟,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静,我的隐形眼镜左右眼差不多,所以我都用一样的,因为我会左右傻傻分不清楚的。

      Delete
  2. 夜店? 什麼來的? 哈! 我都忘了自己最後一次去是什麼時候了, 應該是10年前的事了吧. >_< 以前和好朋友去, 也是點啤酒多, 很少點調酒. 好懷念那段日子, 大家真的單純地去喝喝酒跳跳舞的日子...
    p/s: 妳那裏會安娣look, 最重要自己開心舒服就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alyse,以前还十八九岁的时候很爱去,也很爱一大班好友一起去跳舞唱歌,现在做了师奶后,还蛮怀念那时候去青春时光,现在去了也没有那种感觉了。

      Delete
  3. 呵呵~我也很久很久没去了~
    嗯,去了几次~觉得自己不适合这地方~所以~也没兴趣再去~
    在新加坡时,同事朋友每次叫叫叫~我说吃buffet你就约我啦~夜店?算了吧~
    我还是在家看戏还好过,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winnie@ah咪,老实说去夜店喝几杯酒的价钱就跟buffet的价钱差不多了,真的是吃比较值得咯!

      Delete
  4. 还有,不会安娣look啦~
    我更够力,连去dinner也是戴着眼镜的~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winnie@ah咪,那么你有带过隐形眼镜吗?还是只有结婚的时候带过?

      Delete
  5. 我刚好与妳相反,我爱喝 Cocktail 或 Whisky 多过啤酒。^_^

    ReplyDelete
    Replies
    1. 虎妈Isabell,那么你喝了会容易醉吗?

      Delete
  6. 常常去kopitiam,忘了多久没去夜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普普,你是好爸爸,不去夜店是对的,\(^o^)/~

      Delete
  7. 哈哈哈!原来还有人戴眼镜的,以为只有我一人!
    我很多时候去喝喜酒都戴眼镜,懒惰戴隐形眼镜。。
    有朋友约去Pub 也不错,我很久没到过了。
    音响还能接受,只是超浓的香烟味很难顶啊!>_<'

    ReplyDelete
    Replies
    1. Ashley,我看当时只有我一个人带眼镜吧!当然男士不算啦!我们去的那间通风系统还蛮好的,烟味不重,只是很吵,想跟朋友好好聊天都不能咯!

      Delete
  8. 你还久久一次有得去。。。
    我连久久一次都没得去了!呜呜呜~~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平淡一生,不哭,不哭,只要你想要,还是可以去的啦!

      Delete
  9. 我。。。不喜歡上夜店,呵呵!唸大學時有去過,不怎麼喜歡啦!^^
    戴眼鏡沒甚麼啊,現在也是一種流行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带眼镜也是一种流行,哈哈!当天晚上我也是这样安慰自己的。

      Delete
  10. Replies
    1. alycia妈咪,安娣去夜店很cool哦!哈哈!

      Delete
  11. 偶尔去一次也是好的,至少去了解一下夜店里是怎样的。改天你女儿长大点如果要去,你也不会大紧张他吧!呵呵!
    我女儿上次说他要去Chocolate factory,我还说ok!原来这间也是夜店来的而不是巧克力工厂!哎!做妈咪也要update自己了!
    我的老板很年轻,他偶尔也会请全部员工去夜店,我的同事个个都喝得玩得,喝几多都没问题,不醉不爽。我喝红酒,喝一点就会醉~~

    ReplyDelete
    Replies
    1. Stephanie,其实那天我们也有进去Chocalate Factory,可是我进去了以后看到里面太多鬼怪了(万圣节装饰),感觉蛮可怕的,所以我们就去了Fire Fly.

      Delete
  12. 戴眼镜也有戴眼镜的美呀,虽然我做了镭射,但有时出门我还是有戴造型眼镜出门的~ 嘻嘻...至于夜店嘛,这夜生活不适合我,没去很久了啊!我反而比较享受一般朋友坐在一起喝茶聊天~

    ReplyDelete
    Replies
    1. selena, 有钱的话,我也想去做镭射,以后就不要带眼镜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