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4, 2013

大妞教我记韩国偶像的方法

这是大妞写给我的,如何记得韩国偶像的名字?看看下面大妞写的短文。

        我的名字是Miss A,我2NE1岁。我最喜欢的颜色是A PinkCN Blue。我的时代是少女时代。在学校,我是一个Super Junior。我有一个Sistar,我住在EXO。我在2AM的时候上课。上美术课的时候,我用Crayon Pop来画画。我放学时间是2PMAfter School,我约我的Boy FriendFT Island。我戴着我的T-araFT Island4 Minute后,我的Boy Friend到了,他KISS了我一下。我Boy Friend的愿望是做一个Shinee Star。突然,有一个Big Bang东方神起,我的Boy Friend带我逃回了EXO。我觉得我的Boy Friend是很Beast的。

里面一共有21的韩国歌手的名字,好像大多数都是团体的。她现在最爱的是EXO。

*  *  *  *  *  *  *

超级哈韩的大妞,有时候也是会被妹妹作弄。前几天我做了韩国泡菜,准备好晚餐后我就叫小妞去房间叫姐姐出来吃饭。每次叫她吃饭都要三吹四请的,没有想到这次这么快就出来了,大妞走去厨房问我:“妈咪,我们要吃韩国餐哦?去哪里吃哦?”我也被问到一头雾水,什么韩国餐哦?我有讲要去吃韩国餐吗?这时候小妞指着那一盘泡菜说:呐!这个就是韩国餐咯!哈哈哈!原来小妞跑去房间跟她姐姐讲:“姐姐快点出来,我们要吃韩国餐了!”




10 comments:

  1. 我喜欢~~这方法太强了,现代学生太聪明了。
    我看我追不上韩潮了,打油诗中我只认识这些 .....
    Miss A、少女时代、Super Junior、Sistar、2AM、
    T-ara、Shinee Star、Big Bang、东方神起

    还有,最近潮红的鬼戏《主君的太阳》你有看吗?
    昨天韩国播大结局了,快快去看吧~你会喜欢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lvia,哇!你认识很多韩国明星啊!我不看鬼戏的,我怕!

      Delete
  2. 只想喊一句:受不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x,有时候大妞一直跟我讲那些韩国明星,我也是受不了的,没有办法,这也是女儿的一部分成长记录,所以我要写下来,就好像以前我们迷四大天王那样咯!

      Delete
  3. 厉害。。这些名字我每次只在电台听到没真正去认识。。知道的只有2NE1,Big bang, 东方神起和super junior 而已。。还有一个江南大叔!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eanne, 韩国明星大妞都喜欢,就是除了这个江南大叔。

      Delete
  4. 我老师去唱歌时,点过不少少女时代的歌,呵呵
    我不哈韩,一直都不。。。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你不哈韩?我记得你大学时是不是有修韩文的喔……?我记错了吗?

      Delete
  5. 这个方法用来记sejarah一定很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妈咪的心情故事,是咯!如果她念书也这么用心的好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