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8, 2013

神山-到寒舍Little Hut住一晚

23.12.2013 星期一
我们从拿笃回亚庇的路程中
安排了去神山的寒舍住一晚
这间民宿就在Desa牛场后面的Kampung Mesilau里面
我们是第一次去
不过跟着路牌
我们很顺利就找到了这家我半年前就订到了的民宿


这间民宿设计很田园风格
感觉很有乡村味
我们都很喜欢


我们住的是青色和白色的那间
屋子不大
可是里面却应有尽有


一进门有很舒服的拖鞋
摆了玫瑰花的小饭桌
厨房里有电饭煲,电茶壶,烤面包机
还有其他的厨房用具都非常齐全
我太喜欢这个小小的厨房了
我们的晚餐和早餐都会在这里解决


楼上有两张双人床和一张单人床
而且床单和棉被还有阳光的味道
好像是刚洗好晒干换上去的
躺在床上打开窗帘就可以看到神山了(如果没有云和雾)
房间还有电视机和VCD机

傍晚的时候神山有出现一下下
就在我们的民宿前面


这里的老板很会废物利用
他可以把一些很旧的木板做成椅子
我记得他在寒舍的脸书上拍了一张椅子的相片
写了【不用叫我废材】
他给了一个废物在另一个存在的价值
我看了是很感动的

来到这间这么可爱的民宿
连小妞也变成小小模特儿任我拍了


连不爱拍照的大妞也被我拍了几张


连平常看我们拍照就快快去躲起来的婆婆也很笑得很开心的跟我们拍大合照


这张算是我比较满意的相片
很喜欢这张相片的感觉


当然也要来一张甜蜜合照


我很喜欢这些花


小妞在这花园和菜园里追着可爱的猫
我却发现菜园里竟然有草莓
好惊喜下


晚餐我煮了海南鸡饭
鸡肉是一早腌好了带上来的
吃了海南鸡饭就来烤鸡翅膀和香肠
烤鸡翅膀和香肠的到了民宿看到有这么齐全的烧烤用具才临时决定的
我们在附近的杂货店买了碳,鸡翅膀和香肠
晚上可以玩BBQ
两个妞当然开心啦!尤其是小妞
她说她是第一次烤肉
大妞在参加学校的童子军时有烤过香肠
她说烤肉很好玩
她比小妞有耐心烤肉
小妞只顾着要跟小猫玩
还有拿鸡骨头喂猫
后来还来了一只白色的狗
她还帮那只白狗取名字叫小狐


晚上半夜很冷很冷
早上起窗只看到一点点云海
神山很早就看不见了
只有白蒙蒙的雾

我们的早餐是韩国泡面,荷包蛋,午餐肉和烤面包
这些都是我在这个小小的厨房完成的


这间很这么可爱的民宿
我们下次一定会再来的!

想去住的朋友可以到寒舍的部落格
价钱和地图都在里面了





















6 comments:

  1. 真的很温馨的小屋,可是感觉会比较偏僻,呵呵,会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其实附近还有很多屋子,一点都不觉得偏僻。

      Delete
  2. 你让我越来越想到沙巴旅行了。。。
    预祝你2014年,心想事成,幸福美满。。。

    ReplyDelete
    Replies
    1. 紫清,欢迎你来沙巴玩,而且一定要去神山玩哦!

      Delete
  3. 這民宿真的很美,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住住! (希望啦~)
    你們的合照都是婆婆拍的? 厲害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Alyse,不是全部是婆婆拍的,很多是用迷你三脚架拍的。这间民舍很难订哦!我在半年前就订了才有得住,不过如果是普通日子应该比较容易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