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8, 2013

大妞小学毕业了

15.9.2013
星期五

时间过得真快
大妞终于小学毕业了
学校帮他们举办毕业典礼


他们的毕业典礼在Sabah Trade Centre举行
校方还很贴心的准备了两个大布景给学生和家长们拍照
所以我才能不用花一毛钱就能帮大妞拍到一张美美的小学毕业照了


大妞在班上考第二名
所以可以上台拿特优生奖
有文凭和奖金
大妞的UPSR成绩也出来了
她没有给我太大的惊喜
只拿了3A1B3C
但是她很开心的跟我说她国文考到C
可以念初中一
不必念预备班了


最后再来照一张全家福
希望大妞念中学以后成绩会越来越好
顺利考上大学
我期待可以一家人一起去拍大妞的毕业照的那一天
大妞,加油吧!


12 comments:

  1. 我已经看到两个朋友的孩子的小学毕业照了,
    孤陋寡闻的我,现在才知道原来小学毕业有如此隆重的仪式的呢!
    我觉得很好喔!小学毕业也是重要的里程碑,拍照留念是应该的。
    看!你们的全家福多温馨呀!大妞考获班上第二名,可贺可喜。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lvia,不是每一间小学都有这么隆重的毕业典礼,很幸运大妞的学校有。

      Delete
  2. Nice photo la.......which secondary school is her choice? I just hoe my girl can get a place in kk high....

    ReplyDelete
    Replies
    1. Nat, KK High School是很好的学校,我的女儿选了我家附近的善导。

      Delete
  3. 恭喜恭喜^^
    你女儿都毕业了,我儿子明年才念小学而已
    毕业照很美呢,校方真好,有这样的优待
    我觉得她成绩不错了,真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你的儿子快开学了吧!加油哦!

      Delete
  4. 很酷的小学毕业照。原来现在小学毕业都可以带四方帽,恭喜!

    ReplyDelete
    Replies
    1. 秋燕,对啊!我们以前都没有这样的毕业典礼。

      Delete
  5. 真的感覺不像小學畢業典禮, 像學院! ^^ 恭喜, 大妞的成績亮眼!
    "大妞的UPSR成绩也出来了
    她没有给我太大的惊喜
    只拿了3A1B3C" 聽起來媽咪好像有點失望? :p 我覺得很不錯了, 我的外甥女也差不多這樣的成績, 我們一家人打算請她吃飯慶祝呢!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alyse,我也知道她的成绩大概到哪里的,可是还是希望她可以考到更好些。

      Delete
  6. 小学毕业也这么隆重了啦?应该不会每位家长都能出席这庆典?我以前也没有出席的。以前也没这么隆重啦,也没有四方帽戴。哈哈。
    你女儿的成绩已经不错了。明年又是新的里程碑的开始,得迎接另一项挑战了。加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Stephanie,我看到很多家长都有出席,难得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