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14

我家肉肉上报纸了-【窗外的懒人植物】

最近中了肉毒
是多肉植物的毒
就是很爱买多肉植物
忘记了在哪一天
有一个诗华日报的记者找我
她叫我帮她主编的【缤纷星期五】写稿
写什么都可以
好吃的,好玩的,或是私房菜
我很高兴的跟我老公讲
有记者看了我的部落格后叫我写文章去投稿
我可以写什么好啊?
我老公就说:那就写多肉植物的文章吧!
可以把这些可爱的多肉植物介绍给沙巴的读者认识认识
结果我就写了这篇【窗外的懒人植物】



报纸是2014年8月22号星期五的诗华日报
副刊【缤纷星期五】

相片拍到有些朦了
不过还是我家肉肉的美好记录


我简单的介绍多肉植物


自己看自己写的文章真的有时候会觉得肉麻的
可是看过的朋友说我写得不错
所以就再接再厉吧!

10 comments:

  1. 我也会有这感觉,读自己见报的文章好奇怪,呵呵
    恭喜妳,妳真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原来你也是有这样的感觉。

      Delete
  2. 哈哈, 是肉麻的感覺嗎? 我也和小鎮姑娘感覺一樣, 怪怪的, 就不大自在, 哈!
    報章中照片裡的肉肉都是妳種的? 真的好多哦, 果然中毒不淺, 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alyse,有一张很多肉肉一起的不是我种的是我拍人家档口的。现在是我老公中毒比我深,整天都是他在讲肉肉和种肉肉。

      Delete
  3. 我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多肉植物”!

    ReplyDelete
    Replies
    1. 普普,呵呵!就是没有刺的仙人掌吧!

      Delete
  4. 呵呵。。投稿,童年时爱做的事呢,觉得上报,又有钱拿,是多么神气的事。
    长大后觉得自己文笔麻麻,很不好意思要投稿。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多肉植物”! 长见识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彤妍妈咪,欢迎你来我的部落格,我也觉得自己的文笔麻麻,但是还是写了出来,所以自己都不敢看。

      Delete
  5. 你真的很有心思,种了这么多肉肉,很美!
    这样投稿有没有稿费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Stephanie, 真的有心思的是我老公,现在都是他在打理。投稿当然有稿费,不过很少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