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14

分享我家肉肉相片

今天我是上来放肉毒的
听说看了这些肉肉的人都会中毒
然后就不可自拔的爱上肉肉
请赏肉













3 comments:

  1. 在我手上,它们一定活不下去,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以前也种过一些,那时候还不流行,也忘记了什么时候给我种死了也没有再种了,现在只是种绿叶植物。你的花盆也很美,我很喜欢水壶形状的那两个,在那里买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Stephanie,在Daiso买的,最近来到很多新花盆,可以去看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