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小妞的玩具狗

小妞很喜欢玩具狗,她很喜欢帮她的狗取名字,有美女狗,小红,小A,Agie,圆圆,还有今天的Alpha。

小妞的生日礼物,她最爱的Agie。


这是小A,她说她是Agie的妹妹。


美女狗是小妞的生日礼物


小红,是她小姨送给她的


今天我们去逛街时,她看到一只玩具狗很像长大了的Agie,就一直吵着要买,后来我想到在家有一只很大的玩具狗还很新就被我放在盒子里摆在柜上面,小妞还没有玩过的,我就跟小妞说我们不要买,妈咪回家变一只新的玩具狗出来给你玩,她就不再吵着要买玩具狗,而是叫我快点回家变一只玩具狗出来。回到家帮玩具狗从柜上拿了下来,小妞很兴奋的打开盒子,抱着她的新狗狗,我问她的狗叫什么名字,她就说叫Alpha(是小太阳里的【狗狗日记】的小狗名字)还说她的Alpha没有狗链要我帮它找狗链。她就这样跟Alpha玩了一个晚上,还一直叫她的Agie叫Alpha做哥哥,最后终于抱着她的新狗狗Alpha睡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