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最近比较忙

最近比较忙,
很早起床,
很早睡觉,
星期天的早上有去散步,
也有去公园喂鱼,
每天陪妈妈去喝早茶,
还有每天烦恼煮什么,
每天塞车接送女儿上学放学。

只是没有时间写部落格了,
应该是说没有心情写了吧!
有些事,不知如何写起,
日子还是一样的过,
答应过自己多忙也要写部落格,
每天都要写,
可是我已经缺席几天了,
所以要把这几天的心情也一起写一写,
因为多无聊的日子,
也有值得记录的事,
我的部落格,
是写给自己看的,
当我老到那里也去不了,
我就会打开我的部落格,
看自己的故事。

房间的电视机坏了,
房间变安静了,
空间变大了,
我可以没有电视机,
但是我不能没有电脑,
我常常说:我老了也要玩电脑游戏,
我老了也要开msn。

妈妈的眼睛还很朦,
还是要每天放四次眼药水,
我有时候会忘记,
但是小妞会提醒我,
妈妈走路还是很慢,
要怎样妈妈才可以走快一点?

小妞最近每天放学都哭,
我问她为什么?
她说琪琪不要跟她做朋友了,
她很伤心。

因为常常钱不够用,
老公决定到外地工作了,
希望可以找到更多的钱,
让我们过得好一点,
我让他去,
我总会习惯的,
老公不在家的日子,
我会常常想念。

大妞快要考试了,
上个学期考得不理想,
如果明年想继续留在精英班的话,
现在要开始努力了,
我答应了大妞,
如果这次考试可以考一到二十名的话,
妈咪会买新电话给她,
她很认真的找来一张纸,
写了下来,
还要我在上面签名,
然后又叫爸爸签名,
还写上
“注意:如果妈咪没有买新手机给我,妈咪的手机就要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