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魔鬼女儿VS天使女儿

有时候好像天使一样可爱

有时候好像魔鬼一样可恶

我的小妞和我一样是双子座的,就是有双重性格,有时候就好像天使一样的可爱,有时候又像魔鬼一样的可怕。当小妞发脾气的时候,谁跟她讲道理她都听不进去,那时候我就会去看着她的脸说:“这个会发脾气的女儿不是我的可爱女儿来的,是魔鬼变的”然后我就不理会她,还假假叫她爸爸或姐姐看一下这个是不是我的可爱女儿来的?“当然他们也会假假的说:”对啊!这个不是小妞来的”那时候我就会对着小妞念“米米魔魔啵啵,玛丽玛丽揪……魔鬼魔鬼快走开,把我的可爱女儿变回来”这时候要趁机骚她痒,她就会笑了,她一笑了我们就会很高兴的说:yeah!我的可爱女儿变回来了。有时候她发完脾气了,也会跟我说:“妈咪,你的可爱女儿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