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出去拜年

今天已经是年初四了,我回来家乡也一个星期了,每天都是雨天,去了一次书店,去了两个亲戚的家拜年,去了一次观音庙。每天都待在家里,弟弟妹妹的旧同学都来拜年了,只有我的旧同学,你们都去了哪里?

好怀念以前一起去同学家拜年,可以出去一整天,开开心心的去拜年。现在我的同学们,很多都已经是为人父母了,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样自由了,要出去还要带小孩,想去拜年小孩要午睡,也会担心说现在去会太早吗?可能还没有起床,中午去拜年又会担心会不会刚好人家在吃午餐不好意思,下午又怕小孩要睡午觉,旁晚又担心朋友要忙煮饭没有空,晚上就更不好意思去拜年了,就这样最后可能朋友都没有见到面。有时候,是不是只是我们都想太多了?

不管了,今天我要出去找朋友,我要出去拜年了。

1 comment:

  1. 真的不用想太多
    我相信
    朋友看到有人来拜年
    都是很开心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