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把运动变成习惯

新年过了十天了,
新年的零食终于吃完了。
虽然每天都有做运动,
可是每天胃口都很好,
所以我还没有变瘦,
不吃东西又会伤风感冒,
现在只好努力的把运动变成习惯。
听说只要连续做一件事一个月,
就会变成习惯,
以后每天自然就会去做,
不做就会很不舒服,
所以我现在努力把运动变成我的习惯。
我已经做了十天了,
这十天都有做半小时运动,
所以我要继续努力,
连续多做二十天运动,
我就能把运动变成习惯了。
继续努力中……

5 comments:

  1. 你让我想起了那一段常常去游泳的日子。。。很怀念。。加油!

    ReplyDelete
  2. 我們家的年餅還沒吃完呢
    因為都沒有人在吃

    給妳加油
    努力喔

    ReplyDelete
  3. 嗯, 讓運動變為生活的一部份, 健康自然找上妳. 加油! ;)

    ReplyDelete
  4. 我送女儿到学校后就到公园运动~打排毒操+跳健康舞+跳排舞,虽然现在要工作,把运动时间缩短至半个多小时也无所谓!你要加油哟!

    ReplyDelete
  5. 谢谢你们的鼓励,我会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