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庆祝


上个星期六
跟一班旧同学一起去吃火锅
这次的大餐是朋友补请的生日大餐
其实他的生日已经过了
因为他生日当天我的两个妞要考试不能出
结果整班朋友就等我家两个妞考完试再一起庆祝
还顺便帮我庆祝母亲节
这次我们去的是【串串香自助火锅店】
人多到我都不好意思拍照
只拍了一点点照片
食物普普通通
没有什么特别
小妞比较注意的是:
这间店的霜淇淋可以任你吃
她吃了两杯


后来我们就换地点
去Station One 喝茶
顺便切蛋糕



这个是我做的酸甘起司蛋糕
送给朋友当生日礼物
超浓郁的起司蛋糕
香浓的起司味带点酸
超有满足感的幸福味道



最后当然少不了女儿做给我的母亲节卡片
写着
妈妈,我爱您。


12 comments:

  1. 我看到很大只的螃蟹!
    那蛋糕简简单单,很是好看呀!
    也祝你母亲节快乐哦~(虽然迟了一天,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selena,这家火锅店的螃蟹和虾也是任吃的,但是我很懒惰剥壳。

      Delete
  2. 这个chesse cake 我有做过, cheese 味超浓,让我家两个爱吃芝士的小子吃个够本。
    是呀! 当了妈妈最幸福的就是:我爱你 这句话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菊姿,我家的两个妞也喜欢吃起司的,所以很喜欢。

      Delete
  3. 祝你母亲节快乐!
    哇!好大只的螃蟹哦!有虾吗?多少钱一个人呢?小孩是否较便宜?

    ReplyDelete
    Replies
    1. Stephanie,其实螃蟹很小只,只是相片看起来好像很大只,也有虾。大人RM25,小孩RM10。

      Delete
  4. 祝妳母亲节快乐!
    妳的烘焙技艺越来越厉害了哦!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Replies
    1. 虎妈*小冬瓜,其实我最近很少做蛋糕了,也没有什么进步啦!

      Delete
  5. 好美的卡片, 孩子自己畫的? 好棒!
    妳不是剛剛才學烘培? 怎麼這麼厲害, 差不多有專業的水準了, 只要再裝飾一下. 可惜我不吃cheese cake, 嘻!
    祝妳母親節快樂!

    ReplyDelete
    Replies
    1. alyse,我是刚学烘焙不久,但是因为很爱吃起司蛋糕,这个款的蛋糕我做了三次了,每次都成功(其实起司蛋糕很难失败)所以才答应做来送朋友的。
      那张卡片的图画是印好了,小妞上颜色罢了,哈哈!

      Delete
  6. 妳的朋友都對妳很好呢!可以這樣等妳,哈哈!
    妳很厲害,那蛋糕看妳形容得讓我口水直流啊,我最愛酸酸的食物啦!
    祝妳母親節快樂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我做师奶做久了,朋友真的越来越少了,现在常联络的都是比较合得来的“好朋友”也是无所不谈的”老朋友“,所以也谢谢他们肯等我这个师奶,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