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快乐假期就要酱玩

星期天中午我的妈妈和弟弟就从拿笃驾车来亚庇
中午我在家自己准备午餐

下午做了一个日本轻乳酪蛋糕
老公从来没有吃过我做的蛋糕
因为他说他不喜欢吃甜
可是我说这个很好吃
不想吃也要试一口
结果我就拿了一小片蛋糕放进他嘴巴
(是逼他吃没错)
结果他吃了后竟然自动再拿来吃
后来还泡了杯咖啡来慢慢吃
还跟我说:这蛋糕的味道跟咖啡很搭,哈哈!


晚上我们就去老公做夜市的茶店吃饭
现在加了西餐档
味道还真不错
好好吃
吃完饭后我们又去了音乐喷泉
(这次没有拍照了)

第二天早上就去了跟妈妈去吃点心
然后去我姨姨家
傍晚就带了两个妞还有我的表妹和表弟一起去海边踏脚车
然后再去吃McD
晚上再去City Mall逛


回到家冲好凉,洗好头,再等衣服洗好
已经半夜了
这两天就这样过
满足

18 comments:

  1. 你那个轻乳酪蛋糕很美啊,美过外面在卖的,我也不喜欢甜食,但我想吃这粒蛋糕!
    骑脚车的3连图很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selena, 骑脚车的人,其中两张是我来的,看出来了吗?

      Delete
  2. 美丽的夕阳~
    假期就是要这样享受~

    ReplyDelete
    Replies
    1. Puddycat Mei Ai 亚庇看夕阳是很美的。

      Delete
  3. 不懂几时才有机会做你介绍的这个轻乳酪蛋糕,都好像没有时间。

    照片拍得很有感觉,沙巴真的是个很漂亮的地方。

    看着你的部落格,有时候想回去。可是又不想失去这里的朋友与事业。

    家人,总是最重要的啊。

    只能在你的部落格想念着沙巴及相信幸福的婚姻生活会存在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niko, 现在你妈咪可以常常飞去看你,所以你应该还可以在吉隆坡多做几年工,好好享受一下当游子自由自在的感觉。
      幸福的婚姻是要努力的,有时候默默付出,有时候也要学会忍耐,幸福一定会属于你的。

      Delete
    2. 希望我不会选错人 ;)谢谢分享哦!

      Delete
  4. 很美的蛋糕!很充实的假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文燕,谢谢,也祝你假期快乐。

      Delete
  5. 對! 假期就是要這樣過的!
    蛋糕好漂亮喔! 看了就好想吃! ^^
    海邊的照片拍的真有感覺! 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alyse, 假期不一定要花很多钱,我家附近有山又有水,就是酱玩咯!

      Delete
  6. 妳把蛋糕烘得好美、好美。
    我也有做这蛋糕。。。味道还可以,外形嘛!~~晕~~

    ReplyDelete
    Replies
    1. 虎妈,我只有做这个蛋糕比较成功,反而戚风蛋糕常常失败,\(^o^)/~

      Delete
    2. 没关系,我们一起再接再厉吧!^_^

      Delete
  7. 蛋糕好漂亮啊!好想吃!我也要去找食譜來看看了,呵呵!
    我也覺得,假期就是要這樣玩的!
    昨天孩子上街竟然還惦記功課,跟他們說呀,出來就是放鬆,甚麼都別想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这个蛋糕很容易做,只要跟着我在脸书上share的那个youtude方法来做,一定会成功的。
      我的两个妞都没有假期作业,所以她们特别轻松。

      Delete
  8. 哇! 好羡慕你们都有满满的节目呢!

    蛋糕的卖相很好看, 想必味道也不错, 你老公才会这样赏脸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菊姿,难得假期当然要好好的过。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