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什么都要公平

有两个女儿的烦恼是:什么都要公平,不然就是妈咪偏心。
姐姐做课外书,妹妹也要做
买什么东西,吃什么东西都要一样
今天两个妞做完我给她们的课外书
我为了奖励她们,就给她们吃平时很少买来吃的零食-玉米脆片Keropok
一包两个人平分,一人一碗,分好了还要讲你的那碗好像比较多哦!
(通常都是讲人家那碗比较多的)
我就跟小妞说:可以给妈咪吃一粒试一试味道吗?
(其实就是妈咪嘴馋)
小妞给了我一粒后,就跟姐姐讲:姐姐,你也要给妈咪吃一粒才公平。
可是大妞却说:不要,是你自己要给的,不关我的事。
这时候小妞又说:欸!不公平哦!
我就跟小妞说:也没有不公平啦!你少吃的一粒,可是妈咪知道你是比较孝顺的那个女儿,所以妈咪也会爱你多你点。
这时候姐姐听到了,也拿了一粒叫我吃,因为她也是要“孝顺”我。
结果小妞看了,不甘愿,又拿了一粒给我吃,(她就是要做比较孝顺的那个)
姐姐也不认输,又拿了一粒给我吃。
嘿!嘿!嘿!
现在她们又在斗谁比较孝顺了吗?
结果我就跟她们说:好了啦!你们自己吃,妈咪知道你们都一样孝顺啦!
(哈哈!这样有骗到吃了)

14 comments:

  1. 我以为你要说“好啦,你们的通通给我”,哈哈哈!XD

    ReplyDelete
  2. 得益的最后是妈妈,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娃娃,是的,两个妞被妈咪算计了,\(^o^)/~

      Delete
  3. haha,很有趣,Mummy真的有赚到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Esther,哈哈!有时候就是要这样对付两个妞。(坏妈咪)

      Delete
  4. 争“孝顺”。。。好事好事!
    我家的2个近来常被我骂。。。我命令2个不准靠近彼此。。。什么都能争。
    什么都要算到刚刚好。。。晕。

    ReplyDelete
    Replies
    1. cutemum,真的好头痛,孩子多,什么都要争,真的会晕!

      Delete
  5. 哈哈哈哈,好有趣。我以为你会说天天都给我呢!嘻嘻。
    女儿们都那么孝顺,妈咪可放心一半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静,哈哈!如果我说通通给我,她们一定不肯的啦!什么孝顺啦!

      Delete
  6. Yeah yeah !妈咪双赢了吔!
    有没有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虎妈*小冬瓜,哈哈!对啊!我赢完了。

      Delete
  7. 應該是有兩個孩子的家庭,都有這種煩惱,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所以你家的两个宝贝也会这样吧?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