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母亲节大餐

昨天我们去新佳雅海鲜餐厅吃母亲节大餐


首先出场的是奶油虾
这里是半公斤虾,RM30
有点小失望的
因为奶油虾上面的丝丝有变少了
以前真的很多蛋丝
用来拌饭吃很香
两个妞最爱



这个是姜葱沙白
1kg RM18
鲜甜好吃



接下来就的这家餐厅出名的蒜米番薯叶
这小小一碟就要价RM15
我有点嫌贵了
比较一把番薯叶才卖RM1.50
这样炒一碟就要十倍价钱了
但是老实说炒到还真的很好吃



这碟是姜丝鸵鸟肉 RM25
听说鸵鸟肉没有胆固醇
特别叫给老人家吃的
肉很滑
好吃!




这个是我跟两个妞最爱的酥炸软壳螃蟹
半公斤 RM25
我很喜欢吃螃蟹
但是很懒惰剥壳
这个连壳也可以吃的螃蟹最合我胃口了
炸得香香脆脆
一点都不油腻
赞!



还记得这家餐厅的黑椒羊排好好吃
我们当然也点了
不过这次的羊排有点油腻
还好味道还是很棒!
一碟RM20


我们一共九个人去吃


这是最后出场的清蒸红曹
也是最贵的 RM51.20
特地叫给老人家吃的

这个是最后加的酸辣羹
味道普普通通
是吃过一次就不会想念的那种

吃饱了就跟小妞出去看鱼

这样的一餐
我们共吃了RM235.21



34 comments:

  1. 叫的菜好丰富哦~
    我最想尝试那软壳蟹

    ReplyDelete
    Replies
    1. bbit, 那个软壳螃蟹真的好好吃,有机会来沙巴一定要试一下。

      Delete
  2. 原来你是沙巴的网友,我就奇怪怎么又沙白的,上次我去sipadan玩,在斗湖吃过海鲜,东马的海鲜种类很特别,沙白和海底鸡让我有印象深刻!!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kiko,西马的海鲜没有卖沙白的吗? Sipadan我还没有去过,等孩子大一点,我们都学会了游泳才去。

      Delete
  3. 丰富的晚餐。
    我第一次去就深深爱上了那里的美食:)
    沙巴真的是美食天堂。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ndy,你爱上了沙巴的美食?有没有发现很多食物都比西马贵?就只有海鲜比较便宜吧?

      Delete
  4. 好丰富,而且食物都蛮大碟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静,我们已经叫最小碟的,因为想吃多几种菜瑟,所以都叫最小的,但是出来还是蛮大碟的,所以吃海鲜还是要多人一起去吃比较爽。

      Delete
  5. 哇,好豐盛啊,第一到就是蝦,愛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哈哈!知道你最爱虾了。

      Delete
  6. 是咯,真的是很丰富~很丰富哦~
    好丰富的母亲节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winnie@ah咪,\(^o^)/~,很久没有出去吃这么丰富了,肥死!

      Delete
  7. 好豐富啊~
    我最愛 番薯葉了~
    螃蟹跟蝦 我也超愛~~~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云儿,我也爱吃番薯叶,因为听讲可以减肥,哈哈!

      Delete
  8. 这一篇让我肚子早饿了。。哈哈, 真的好丰富哦, 大家都吃得好开心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晴天,对啊!可以一家人出去吃好料,当然开心啦!

      Delete
  9. 还好我吃过午餐了。。。要不然就惨啰!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虎妈*小冬瓜,会机会来沙巴一定要去吃哦!

      Delete
  10. Replies
    1. 文燕,我的大女儿也是喜欢沙白,当然一公斤的沙白炒出来真的很少,里面都肉有点小。

      Delete
  11. 酥炸软壳螃蟹我喜欢,因为不用剁壳吃,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Lay Har, 真的,自从发现了有这种叫软壳螃蟹的食物后,每次去海鲜餐厅我都会找来吃,因为很方便吃,小孩也喜欢。

      Delete
  12. 这家餐厅是在Asia city吗?我还没去过!你点的菜样样我都喜欢。蕃薯叶能减肥?我酱瘦吃了会不会变排骨仙?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Stephanie, 这间不是在Asia City的, 在Asia City那一间应该是叫【大茄来海鲜餐厅】,这间是在Inanam的建山路的。番薯叶是能减肥啦!但是吃了也不会变排骨仙啦!它主要是能够排毒吧!

      Delete
  13. 我最爱海鲜餐,但上次去了"大茄来",没有我想象中那样好吃,是有点遗憾的,等我乔好我的时间后,再去K.K一趟,要饱足我的海鲜食欲!

    ReplyDelete
    Replies
    1. selena, 我们觉得”大茄来“的食物没有这一间好吃,所以我们多数都是来这里吃的。

      Delete
  14. 沙捞越的海鲜也便宜,以前住在美里时,试过酥炸软壳螃蟹,太好吃了,所以现在看到你的相片,就好想念。

    ReplyDelete
    Replies
    1. Tan, 原来你以前是住在美里的,对啊!吃过软壳螃蟹的人很难不会爱上它。

      Delete
  15. 天哪,我现在的肚子好饿好饿!!!
    哈哈
    食物看过去都非常开胃 :D

    ReplyDelete
  16. 看起來好好吃哦! 除了鴕鳥肉和羊排我不吃, 嘻!
    我去過三打根吃海鮮, 念念不忘呢~ 真的很新鮮好吃, 價錢又不貴!

    ReplyDelete
    Replies
    1. alyse,山打根的海鲜真的很便宜,尤其是在水屋上面的。

      Delete
  17. Inanam的建山路,hmm,是在哪里呢?是不是在Jalan bypass那儿?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eue Li, 是在Inanam镇通往Dongongon那条路上,http://ditu.google.cn/maps?q=inanam&hl=zh-CN&ie=UTF8&ll=5.989922,116.138417&spn=0.008696,0.009645&sll=35.86166,104.195397&sspn=56.721492,79.013672&t=m&brcurrent=3,0x0:0x0,0%3B5,0,0&hnear=Inanam,+%E4%BA%9A%E5%BA%87%E6%B2%99%E5%B7%B4%E9%A9%AC%E6%9D%A5%E8%A5%BF%E4%BA%9A&z=17
      (我在网上找到的地图,你可以看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