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带游泳眼镜切洋葱的大妞

我的手指不小心割伤了,碰到水就会很痛,所以晚餐就叫大妞帮我。她也很乐意帮忙,我们来做最简单的蛋炒饭。她先把青葱切好,然后我就叫她切洋葱,她回答我说:“哦?要切洋葱?等一下啊!”然后就跑掉了。我等到她回来的时候,她手上拿着游泳眼镜,她说切洋葱要戴游泳眼镜才不会流眼泪,哈哈!拜托!开玩笑就有啦!那里有人真的带游泳眼镜来切洋葱的?因为记录这么好笑的一刻,我就拿出手机来拍,结果平时不爱拍照的大妞竟然很合作的任我拍,真的是笑死我了!结果我笑到还没有停,她就“啊!”的一声,把刀放下,说切到手指了,我给她吓了一下,结果看了她的手,那里有切到手?只是被刀轻轻碰到一下,一点血都没有。所以说,切洋葱带游泳眼镜那里看得清楚的?不小心还会切到手指,哈哈哈!

18 comments:

  1. 哈哈哈!大妞很搞笑,笑瓜我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大妞此举太有创意了....搞笑指数也很高...哈!哈!哈!
    我知道一个方法,在水中切洋葱就不会让人流泪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lvia,在水里面切?有机会试一试。

      Delete
  3. 哈哈哈!中間那張笑得好可愛呦!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闲人请进,哈哈!难得她肯这么好笑容给我拍。

      Delete
  4. good idea 啦...我每次都切到大哭...大可爱要帮我...我还不放心让她拿刀...

    ReplyDelete
    Replies
    1. cutemum,你的大可爱还很小啦!等多几年才让她帮忙啦!

      Delete
  5. 哈哈哈哈....可能真的可以不流泪呢?买大一点的游泳眼镜吧,还是带个太阳眼镜??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selena,她才切一下子就走掉了,哪里知道有没有效,哈哈!

      Delete
  6. 不過,說真的,我切洋蔥不會流淚的。。。也許放的遠一些吧!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我有时候不会,但是如果切很多粒就会。

      Delete
  7. 哇,好险!原本还觉得是个不错的主意的,但好险还真的有一定的风险,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lver Crystal, 这根本就是个烂主意啦!拿来开玩笑就可以,哈哈哈!

      Delete
  8. 哈哈,好可爱的大妞! 我笑不停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诗婷,难得大妞这样好笑的咯,哈哈!

      Delete
  9. 她怎么会想到这个方法?很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Tan,不知道她在哪里看到的,好像是看电视,但是这是个烂主意,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