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少女时代

大妞最近真的很迷少女时代
(之前就迷东与哲)
她一直要求我带她去买少女时代的海报
而且还是她自己存钱买的
一张RM7.90
三张RM20
其实我觉得很贵
但是她说她自己用零用钱买
所以我也不能讲什么了


我的少女时代也很爱在房间贴满海报
那时候我最爱黎明
当然还有郭富城,林志颖和小虎队
可是那时候我们的海报不是买的
而是买卡带送的


大妞要贴海报我就帮她贴
(我怕她贴到乱七八糟)
贴好了海报她很开心
还拿了麦克风跟妹妹摆pose给我拍照
她说她要做少女时代的第十位
哈哈!
我家大妞也进入“少女时代”了

14 comments:

  1. 哈~~哈~~哈~~每个少女都做过崇拜偶像的事。
    我的偶像比较老,我迷林子祥、周华健、谭咏麟。

    别看我这个年纪了,“少女时代”我也懂~也喜欢的哦!
    她们每个美得像洋娃娃,我特别喜欢 Yoona (允儿)。

    我的韩国游记将有一篇是写韩国星光大道的,
    我妹看到我懂得那么多韩星而傻眼,说我返老还童~~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lvia,周华健我也是很喜欢,可是是爱听他的歌,就没有贴他的海报,哈哈!
      你真的很in叻!我只是觉得她们的样子都差不多一样,真的很难分辨咯!
      允儿我知道,就是闹绯闻的那个,哈哈!这样我就记得了。

      Delete
    2. 学生时代的我喜欢一些歌手,没多余钱买他们的照片或是海报。我同学爱买闪卡、收集照片和海报,而我存那么免费的书签赠品而已。

      Delete
  2. 我少女的时候迷郭富城,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e Mei Kian, 嘻嘻!那时候四大天王真的很红。

      Delete
  3. 哈哈!!!他们跳舞超好看,人又漂亮,也很难怪啦!!我也很爱看美女们跳舞^^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水晶晶,是咯!我的老公和两个妞都很喜欢看她们的MTV。

      Delete
  4. 哈哈!你的时代和我差不多,你迷的偶像我都认识,少女时代就不懂了,我只知道骑马的鸟叔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普普,少女时代你不懂,你的儿子一定懂,哈哈!那位大叔真的超红的。

      Delete
  5. 其实我也很喜欢少女时代,不过没有很迷,就喜欢看美女唱歌跳舞那般欣赏。
    我都以她们的身材为减肥目标。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zings,我的大妞也是这样讲,要贴她们的海报,然后要以她们的身材为目标。

      Delete
  6. 想当年.....我们也迷过偶像,所以,你还是很乐意让女儿满足她的偶像梦的,对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Tan,是的,如果当年妈妈不给我贴那些明星的海报,我可能也会觉得妈妈过分,所以现在当了人家的妈咪,当然也要给女儿贴海报的权利。

      Delete
  7. 我以為這個年代沒有人迷海報了,呵呵。
    我還有很多藝人的海報,都是以前在唱片公司時收集的,有一些還有寫我名字和親筆簽名呢!都不知道要怎麼處理掉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