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12

一家人去唱K

为了庆祝大妞拿到模范生奖
我们就一起去唱K
这次老公也有跟我们一起去唱K
大妞还是爱还点韩国歌曲来唱
小妞就什么歌都唱
只要我们点到她有听过或会唱一点点她都会讲:
我会!我会!我要唱!
然后就站在椅子上面边唱边跳
好享受!


大妞比较会害羞了
只是坐在椅子上唱
而且唱得好小声
而我终于可以跟老公合唱【你最珍贵】
第一次跟爸爸去唱K的两个妞听了爸爸开声唱歌竟然笑到停不下来
真的不懂有什么好笑
她们说爸爸唱歌的声音不像爸爸的声音
然后两个妞就一直笑一直笑
唱到累也笑到累了才甘愿去吃晚餐


最后我用迷你三脚架拍了一张全家福
纪念我们第一次全家人一起去唱K

4 comments:

  1. 哈哈~
    确实听到不一样的声音我也会笑个不停啊!
    一时很难接受嘛!:p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eue Li, 哈哈!对吧?还有录影后的声音也是会变的。

      Delete
  2. 這種活動要常有,哈哈!
    這是我家的娛樂,我孩子最愛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小时候我们那里有这样的娱乐?现在的小孩还真幸福。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