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小狗饼干

小妞很喜欢小狗
当她看到我收集的食谱里面有小狗饼干
就一直吵着说要做做看

前天把材料都买好了
昨天我们就开工了


我把面团准备好
然后把面团搓成小圆团
两个妞就负责把小狗装上耳朵,眼睛和鼻子
一开始两个妞都非常认真

这是小妞的作品
看到最左边最下面那个吗?
有人猜到这是什么来的吗?

这是大妞的照片
大妞做到比较少
她说她是“慢工出细活”
大妞做的下面那排的左边第一个也是跟小妞的一样
知道是谁吗?
最近很红的那位……

这是烤好的饼干
两个妞做完这些饼干就喊累不要做了
剩下的都要我一个做完

狗仔饼
材料:
250g 牛油
30g  幼糖
一粒蛋黄
250g rose flour(我用普通面粉)
40g 蜀粉
120g horlick
40g milk powder

装饰:coco crunch
            巧克力米
            巧克力粒

做法: 
1. 将牛油和幼糖打至松软,加入蛋黄
2. 加入其它的材料拌均。
3.分成10g
4.装饰好了用150度考15-20分钟

10 comments:

  1. Replies
    1. Sophie Jong, 其实只是可爱,没有多好吃,感觉蛮油腻的。

      Delete
  2. 小妞的作品就讓我想到PSY了,妳再說很紅的那個,我想,應該對了吧?呵呵。
    兩個孩子都好認真啊,真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你猜对了,就是那位江南大叔咯!哈哈!

      Delete
  3. 还没看到妳说大妞的时,我以为小妞那个是愤怒鸟,哈哈!后来看了大妞的就猜到了。
    小狗饼干好可爱,小朋友一定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alyse,是哦!她们好像忘记了愤怒鸟了,都没有做愤怒鸟。

      Delete
  4. Replies
    1. prinse n princess mum ,有空也让你的孩子试一下,他们应该也会喜欢的。

      Delete
  5. 每次看到饼干的含油量这么高,我就放弃了,不过,这么可爱的饼干,孩子一定很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Tan,热量真的超高的,我做好后也把一半的饼干送人,我自己吃了一粒而已,其他的被两个妞分着吃,吃完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