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7, 2013

黑暗过后

昨天很不开心
没有心情做早餐
没有爱心便当
午餐到外面打包饭盒
晚餐煮面吃
脸书是黑的
心情也是

晚上
把脸书相片换了回来
把家里收拾干净
冲凉洗头
然后开始陪女儿温习功课
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要开始努力了


今天早上
起来做早餐
烤面包
做爱心便当
(Hello Kitty便当是上个星期做的,今天的比较简单)
送了孩子上学后
穿上我的运动鞋跑步去
运动果然是很好治疗伤口的方法
运动过后我觉得比较快乐
然后我去巴刹买了鸡肉回家煲汤
还买了一些菜
今天要好好做菜
那些腐败到不行的脏东西
有一天总会烂掉的
我会好好的过
等着看这一天
马来西亚
加油!

4 comments:

  1. 改变的工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业。恒心,毅力,持久,才是真正的原动力!

    ReplyDelete
  2. 日子还是要过,且要过得更好。。。

    ReplyDelete
  3. 我也是,一早起来,心情还有点闷闷的,然后开始忙碌的时候,就忘掉了,心情也好好的了。

    ReplyDelete
  4. 大家的心情總算有點平復了, 但是內心還是會隱隱的痛, 只因我們都太愛我們的國家了!
    昨天看見有些爛傢伙把這次的選舉種族化, 真的更氣! 但是, 我們必須沉住氣, 看看接下來該怎麼繼續努力! 爭取民主自由的權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