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0, 2013

母亲节大餐 - New Gaya Seafood Restaurant

提早吃了母亲节大餐
这次还是去我们觉得便宜有好吃的
New Gaya Seafood Restaurant

首先出场的是最有名的蒜米炒番薯苗
(我的减肥菜)

拿笃树仔菜
(也是可以排毒减肥的)

大妞最爱的姜葱沙白

小妞最爱的沙拉虾

特别叫给家娘的清蒸非洲鱼

我最喜欢吃的酱蒸非洲雨
差不多大半条鱼都是我吃的
酸酸甜甜带点辣的口感太合我胃口了

再来是两个妞最爱的软壳螃蟹

两个妞的姑姑最喜欢的螃蟹
这是金沙螃蟹
放咸蛋黄下去炒的
很香
(sorry,不要跟我讲“胆固醇”这么扫兴的字)

螃蟹不够吃
最后还加了一盘干奶油螃蟹
吃到好爽

我们八个人
九样菜
一共吃了RM230+
不会贵吧?

New Gaya Seafood Restaurant
Lot A & B, Wisma Lucky Centre, Jalan Kianson,
88450 Inanam,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Tel: +6088 385 020

10 comments:

  1. 我们为了吃得更便宜,通常都不会叫鱼,呵呵~
    两条鱼应该占了一半以上的钱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eue Li, 我们叫的鱼算是游水鱼里面最便宜的,所以应该还好吧?我都忘了看价钱。

      Delete
  2. 我每周都这样吃,我比你更怕三高啊。。。><
    母亲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你每周都是这样子吃?也太幸福了吧?

      Delete
  3. 这些也是我们家喜欢的菜肴,除了螃蟹。
    母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文燕,螃蟹我们都喜欢吃,只是有时懒得剥壳,哈哈!

      Delete
  4. 鱼虾蟹都吃了,真是很丰富的母亲节大餐!^_^
    减肥?吃了再说吧!(这是我一直瘦不了的原因)
    母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alyse,我也是很爱吃,所以一直很难瘦下来。

      Delete
  5. 我和妈咪上个星期也是吃了,但感觉还是像平常一样,没有什么特别。

    ReplyDelete
    Replies
    1. Tracy Low,对啊!现在很多人都提早庆祝母亲节了,因为母亲节当天真的太多人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