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今天是10月21号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女儿考试,
妈妈要陪读书,
考完了,
妈妈也松了一口气,
终于可以上来我的部落格写写心情故事了。

今天下午女儿手工艺学会开茶会,
大妞叫我带好吃的无骨炸鸡翼去学校,
她很开心因为同学们都说她的鸡翼很好吃。


晚上我们去了1Borneo,
吃了两个妞最喜欢的Pizza,
不喜欢吃Pizza的爸爸看得也开心。
还买了咪兔背包,
最近疯狂迷上咪兔的三母女超开心的。

我还是很肥,
想要减肥,
可是胃口好得不得了,
又懒惰运动,
所以下个星期开始减肥了。
目标是5Kg,
限期是11月24号,
我回拿笃的那一天。

老公明天就要走了,
离开我到外地工作了,
如果想念会让人变瘦一点,
那么我会努力想念的。

天空不再蓝了,
也看不到白白的云,
烟雾又来了,
再见了我的蓝天白云,
你们要快点回来,
我也会想念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