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老公不在身边的日子

老公上个星期五坐飞机飞了,
你不在这里的时候,
我们都过得很好。
星期五晚上就去了表哥的女儿的生日会,
吃了美丽的城堡蛋糕。


星期六,
我帮两个女儿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我们去了你表弟的的结婚晚宴。
我喝了很多红酒,
可是没有喝醉。
大妞和她表姐聊得很开心,
小妞就和她的表哥玩的很快乐。

星期天,
我们去了逛街,
从十二点逛街逛到太阳下山才回家。

星期一,
我们去了公园散步,
可是天气不太好,
我们去了半小时就开始下雨了,
就这样我们又回家了。

超级爱粘爸爸的小妞,
竟然没有吵着要找爸爸,
几天过去了,
我终于忍不住问她:
“你想念爸爸吗?”
她说:“想啊!我闻到爸爸的枕头味道,
还以为爸爸还在家里”

这几天,两个妞妞竟然很少吵架,
因为她们的爸爸说如果你们整天吵架我就不要回来了,
希望你们两姐妹每天都不要吵架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