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就是爱拍


今天无意中click进了很多摄影爱好者的部落格,
看到了很多美丽的相片,
他们用的相机都是很专业的相机吧!
很羡慕他们可以拍出这么美丽的相片。
我看到美丽的风景,
总是爱拍下来,
虽然我没有专业的相机,
也没有学过摄影,
但是却很喜欢拍照,
喜欢拍云,
拍日落,
拍路边的野花,
当然还有我可爱的女儿。
爱摄影的人应该比较会看到世界漂亮感动的一面吧?
很喜欢【下一站幸福】里的一句对白
“摄影是可以把瞬间变成永远的魔法”
我没有昂贵的相机,
但我希望可以透过简单的镜头,
发现世界的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