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一个好医生

今天听到一个医生说的话,我真的感动了。
妈妈的眼睛动了手术后,已经好了很多了,医生说妈妈可以回拿笃了,妈妈很高兴的握着医生的手说“谢谢你,谢谢你帮我医好我的眼睛了”,因为医生说妈妈的急性青光眼如果没有及时治疗,三个月后就会失明了。妈妈说在拿笃有个人因为没有钱治疗青光眼所以已经失明了,医生听到后竟然说:“是谁?可以叫他来见我的,如果我可以帮他医好,钱不是问题的,如果我有能力帮,我一定会尽力帮的,叫他来看还可不可以医”。听到这样的话,我真的很佩服这位医生,我以为现在不会有这样的医生了,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好医生的,我真的很感动,医生真的很伟大,如果以后我的女儿可以做一个好医生……我又开始做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