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大浓妆

女儿第一次正式上台表演,
我很遗憾,
我没有一部好相机,
不能相片拍得清楚一点,
因为当晚我真的坐得很远。


上台前,帮女儿和一起表演的同学们拍了一张大合照,
她不明白,为什么老师要帮她化一个这么浓的妆,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二十年前也被老师化过这么浓的妆然后上台表演,
这样真的有比较美吗?


2010的雅导之夜结束了,
但是回忆永远留在他们的心里,
就好像我也记得小学时候的文艺晚会,
也记得被老师化过大浓妆,
然后上台跳过火热的健身舞。

2 comments:

  1. 真的很浓咯~
    吓倒我了。。

    ReplyDelete
  2. 哈!我看到后只想到【少林足球】里的阿梅化好妆后周星驰说:“阿梅,妳不要吓我啊,我不怕鬼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