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大妞和小妞开学了


今天我家小妞终于上一年级了,而大妞已经念五年级了。早上五点半两个妞就已经乖乖起床洗脸刷牙换校服了,我们去到学校才5.45am,不必塞车。我们可以好好在学校的食堂吃早餐,吃完早餐才早上六点。我们走去小妞的课室,小妞的级任老师已经到了,小妞主动跟老师说:老师早安!然后就进去自己找位子坐,她的班上只有两个同学早到,她坐着有点无聊,我帮她拍了几张相片,然后她跟我说:“妈咪,你可以回家了。”我说:“没有关系,还很早,妈咪陪你多一会才回。” 大妞放了书包去她的课室后就跑去小妞的课室找小妞出去走走,大妞带小妞去上厕所,然后又带小妞去图书馆看书(其实是看漫画)。我偷偷去看她们,我看见大妞在念漫画里面的故事给小妞听。(看了好安慰)后来两个妞从图书馆下来,小妞看到我还在她学校跟着她,她终于受不了我了,她问我:“妈咪,你到底什么时候才回家?” 我说:“好啦!我要回家了,你要乖乖听老师的话哦!” 她一点也没有不舍得我,还跟我说:“快点回家啦!等下又讲很塞车了。”


放学的时候,我去接她,她说她好饿哦!要快点回家吃饭!我问她班上有没有人哭?她说只有一个马来同学一直在哭,其他人都没有哭,而且她们的老师都很好,都没有骂人的,只有马来文老师有一点点凶。大妞今年没有念精英班了,转去普通班的大妞说她原来普通班的老师这么好的,而且解析到好详细哦!老师教得她都明白(是真的就好)


结果第一天上学的两个妞都很好胃口,晚上也很早就乖乖去睡觉了,希望她们明天也乖乖早起床就好了。加油哦!




18 comments:

  1. 来自新加坡uncle的恭喜~(我现在在KK哦)

    ReplyDelete
  2. 我孩子胃口今天也超好的呢,不懂是不是心情好啊?呵呵。
    大小妞一起上學,妳就不用跑兩邊了,時間是不是多了呢?再過兩年,我就要跑兩邊了,嗚嗚嗚。
    看到大小妞上學的照片,我想起我的小時候,呵呵。

    ReplyDelete
  3. Max,这么早就回来过年?还没有开始派红包哦!

    ReplyDelete
  4. 小镇姑娘,她们两个虽然是同学校,但是大妞每天下午都要上学校的补习班,所以我还是要走两趟,送便当给大妞顺便载小妞回家。

    ReplyDelete
  5. 小妞好独立哦!不知小妞对妳说的话,几时才会由冬瓜弟弟的口中说出呢!?

    是不是精英班不要紧,最重要是大妞有个愉快的学习环境。^_^

    ReplyDelete
  6. 不到六点就到学校,好早哦@@"
    我现在还在想宇泽以后进小学了我要怎样这么早爬起来,然后这么早去到公司要干嘛><

    ReplyDelete
  7. 好早就去学校哦! 大妞真的是好姐姐!小妞加油!

    ReplyDelete
  8. 5.45am到学校?哇。。。好早。。我得好好享受这最后的一年。但是喜乐爸爸说,应该是他负责载孩子去上学的,耶!

    ReplyDelete
  9. 虎妈*小冬瓜,其实听了小妞说的话,虽然是感到安慰,可是还是有一点点不舍,我的小妞就这样长大了?学会独立了?好快哦!

    Silver Crystal 因为超过六点就很塞车了,如果没有塞车的话,我家到学校不到三分钟,可是如果塞车的话,通常都要半个小时的,要不是书包太重,我会选择走路去上学的。

    ivythen 我让她们早点出门,不必塞车又可以去学校吃早餐。

    喜乐妈,只是第一天那么早啦!今天6.10am就开始塞车了。上学和放学都是那么塞车的,我已经习惯了。

    ReplyDelete
  10. 我下课去学校找老大,顺便看看他有什么需要, 也不敢久留, 因为我也很怕他叫我快点离开, 我怕我会承受不住! 不过, 看你写, 还觉得很好笑的!

    ReplyDelete
  11. 真的很欣慰有这么乖的女儿吧?我们亚庇得都是这么早上学的,呵呵

    ReplyDelete
  12. 能独立真好,我的女儿也是上一年级,我陪到钟声响了,校长驾到说家长该回了,看她不舍的样子。。。我还是快步离开

    ReplyDelete
  13. 哇!天还未亮就上学了,想起我小时候也是这样……(抖)
    祝大、小妞开学愉快,每一天都能抱着好奇的心态快乐地学习!^^

    ReplyDelete
  14. 菊姿,听说第一天下课很多家长去,我没有去,因为我知道小妞不欢迎我,呜呜呜!

    miomio,可能因为她常常去姐姐的学校,所以现在上小学对她来说一点都没有在怕咯!对啊!亚庇的小学生都好早哦!

    他的贝比,哈哈!没有哭就好了。

    alycia妈咪,加油!

    闲人请进, 以前我也是每天早上第二个到学校的,所以也养成了不爱迟到的习惯了。

    ReplyDelete
  15. 回来有任务在身啊......

    ReplyDelete
  16. Max,哦!原来如此,过年还会回来吧?

    ReplyDelete
  17. 是的。。。来来~~~去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