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看电影 - 阿炳心想事成


两个妞都很喜欢看阿炳做戏
还没有过年的时候两个妞就开始吵着要去看阿炳的电影了
我也答应了从家乡回来后一定会带她们去看的(其实我自己也想看)
星期天早上我们三母女加我的表妹一起去看了
我们买了11.50am的票
为了不想电影做到一半时想上厕所
所以我带两个妞去了厕所才进戏院
当我们要进去戏院的时候
竟然发现空无一人?
我们把票对了一次
没有错啊!是Hall 3
我们的座位是全场最佳的位子
难得我们戏院里面只有我们四个人
(连工作人员也看不到)
所以就偷偷拍了照片
(戏院里面是不能拍照的)
我们几个就这样抱着爆米花霸完整个电影院来看阿炳心想事成
这种感觉蛮怪的
看到好笑的地方
也只有我们几个人笑罢了
呵呵呵呵!

好了,话说回来
电影好看吗?
好看是好看的
但是应该要叫老公一起来看
这样他可能就会戒烟
因为故事讲得是一个爱抽烟的爸爸
除夕夜的时候有一个神仙给了他三个愿望
他说如果愿望是真的
他想去看看他的儿子长大后是会怎样的?
结果他就去到了他儿子长大后的时代
结果…………
后来…………
最后他终于决定戒烟
健健康康的陪孩子长大
跟家人过得幸福快乐的生活

********

为了家人的幸福
努力戒烟吧!




18 comments:

  1. 我很想看,但是还没有看。 听你这么说,我一定要去看了!哈哈!我想LG戒烟,至少不要在孩子面前抽烟。 :P

    ReplyDelete
  2. 哈哈。。今年新年期间只看了《逆战》而已。。。没有看啊炳,很多人说不好看哦?真的吗?

    ReplyDelete
  3. 傻孩子,如果真的可以让我心想事成,我也是要我老公戒烟咯!

    珍, \(^o^)/~一定要叫他去看看咯!

    Shui Jin Jin, 是没有【大日子】和【天天好天】这么好看啦!但是也是值得一看啦!比较马来西亚的电影是比较特别的,看起来也比较有亲切感。

    ReplyDelete
  4. 哇~~空空的~
    我第一次去看的时候,technical problem,还我们等了半个小时,结果退票。
    第二次的时候就ok了,但是那个眼泪一直掉,感动~~

    ReplyDelete
  5. 我年初三去看,爆滿呢!
    可是我覺得這電視台的電影,每次都很商業化,不怎麼喜歡,哈哈。

    ReplyDelete
  6. 很羡慕你们可以随时随地就入电影院看戏
    在我这里不行,我曾经试过去到电影院买不到票而失望而归
    我不习惯上网订票,因为订了票未必去得成.....
    所以假如真的要看某部戏,就会特别请假去看...够夸张的~

    ReplyDelete
  7. applefish, 我没有被感动到哭哦!(是我不够感性吗?)

    小镇姑娘,哈哈哈!你说的对,印像最深的是漆油,还特地拍了牌子出来,连tisu盒也有那个漆油的牌子。

    Silvia, 也许亚庇的人没有这么早去戏院看戏的,因为我们看的是最早的一场,所以才没有人吧?

    ReplyDelete
  8. 今年过年我一部戏都看不成,我的坏家人啦,趁人家还没回来就全部跑去看戏了,没人陪我看了啦,呜呜呜呜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lver Crystal, 没关系,反正明年过年的时候,AEC大多数都是会播出的,我也是今年过年的时候才看到天天好天的。

      Delete
  9. 谢谢分享 :)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boey, 谢谢你的留言,也祝你新年快乐!

      Delete
  10. 这也是我今年看的第一部贺岁片,没有想象中好看~~但是就支持一下本土电影~~~也祝你: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南宫雨汐,看报道说这部贺岁片的票房好像很厉害,还以为会比【大日子】和【天天好天】好看,结果……是不是我们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Delete
  11. 本来没有打算看这电影的,妈妈说要看,所以我当了陪看客。。
    觉得啊,妈妈那么辛苦养大了我,平常也没有什么娱乐。
    在妈妈有生之年,能尽多少孝道就尽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诗婷,难得妈妈要看当然要陪她去看啦!孝顺女!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