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我们家的新木椅子

我们的家
终于拥有第一张可以放在室外的木椅子了
昨天我们用我们的小车
努力的把这张只售RM118的木椅子挤了进去
然后载了回家
把木椅子放在家门口旁边
两个妞都很兴奋
我说要帮她们拍照
两个妞都很合作的摆出一个美女pose给我拍
(虽然两个size不小的妞坐在这一张椅子里有点挤)
我跟老公又搬了一张旧的玻璃桌子来
摆上两盆花
还有我的Hello Kitty 太阳能荡秋千公仔
(其实我梦想要的是秋千,但是这种有度假村feel的木椅子我也好喜欢)
现在傍晚时分我可以悠闲的坐在这木椅子上看两个妞骑单车了
(当然现在减肥时期我也要骑我的运动单车)
好开心
有了这张木椅子
感觉整个家都变得有度假村feel了
(想太多)



2 comments:

  1. 我家外面沒有延伸涼棚,所以沒辦法擺這種。。。><
    在外面坐著看孩子活動,確實很愜意的!^^

    ReplyDelete
  2. 小镇姑娘,就是因为之前没有外面没有椅子坐,所以我很少让两个妞出去屋外玩,现在有了椅子,我可以坐在那里看她们骑脚车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