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两个妞的房间-变变变



两个妞拥有自己的房间也快要半年了
现在她们两个每天都乖乖的自己睡
只是小妞每天晚上还是要我讲故事给她听
两个妞的房间也有了小小的变化
两个妞的桌子换了位置
是她们要求的,没有什么原因
上次DIY的白色小桌子也换上了粉红色的Hello Kitty桌布了
加了一个Hello Kitty 墙钟
因为上次那个星星钟太小了,晚上看不清楚
两个妞的桌子上面也摆了布告板
方便她们把学校派会来的通告或要听写的字贴出来
当然她们也可以贴一些她们自己喜欢的东西
(其实这是我以前念书时最想要的东西)
两个妞的爸爸在书桌上面的天花板安了两盏灯
这样做她们功课的时候灯就够亮了
冷气机也被我贴了小花贴纸
当我看到小花贴纸的时候
我就有一种非买不可的感觉
因为跟两个妞的房间太配了
窗口的Winnie The Poor贴纸也换上了小花帖纸
前两天逛街看到这粉红色的小花风车
又忍不住买了
原因又是:太配两个妞的房间了!
嘻嘻!
(爱买的妈妈,总是有借口)



16 comments:

  1. 你那么用心为她们布置房间,她们一定很开心了,小时候我也很渴望有这样漂亮的房间的。不知道几时我才会布置一间房间给萱萱自己睡^^

    ReplyDelete
  2. 很漂亮耶
    小女孩看到这么可爱的房间一定很爱啦
    好幸福喔

    ReplyDelete
  3. 房間佈置得很漂亮呢!有媽咪滿滿的愛心啊!大小妞好幸福!
    喜歡那吉蒂貓的時鐘,好搶眼呢!^^

    ReplyDelete
  4. Heidi,萱萱是个蛮独立的女孩(看她上学就知道),所以你放心,很快就可以帮女儿布置一个漂亮的公主房了。

    傻孩子,刚开始的时候两个妞的确很爱呆在她们自己的房间玩乐,可是现在还是比较爱来我的房间玩(因为有电脑)

    ReplyDelete
  5. 小镇姑娘,一看到那个Hello Kitty的钟就爱上了,还好价钱不是很贵,哈哈!

    ReplyDelete
  6. 好漂亮!虽然我个人没有很喜欢那种粉红公主式的房间,但是看了还是觉得你两个妞好幸福哦^^

    ReplyDelete
  7. 很美丽的房间哦! 你真是个一百分的妈妈. 全心全意的为孩子付出一切. 你女儿好幸福!

    ReplyDelete
  8. 好夢幻的女兒房! 是2姊妹共用一間房嗎? 我以前是4姊妹擠一間, 雖然沒有大小妞的房間這麼漂亮, 但我們在這間房一起遊戲、打架, 度過了很多難忘的童年. 我相信大小妞以後的回憶更美! 因為有媽媽用心為她們佈置的臥房. :)

    ReplyDelete
  9. Silver Crystal, 其实布置女儿房也是圆妈妈的梦(因为我也好想拥有一个公主房)

    Stephanie,我不敢讲自己是一百分,因为有时候我也是个偷懒的妈咪,有时候懒惰煮饭,我会去学校打包饭给女儿吃,有时候也会吃快餐和快熟面,也没有每天帮女儿收拾房间,但是我也会努力做个一百分的好妈咪,那就是不会发脾气的好妈咪。

    alycia妈咪,其实还好啦!

    alyse,对啊!她们两姐妹一间房。以前我是跟我姐姐和妹妹同一间房的,那时候我们也好爱布置我们的房间,可是那时候没有钱买,都是DIY的。

    blurblur, 现在女儿还小,我还可以帮她们布置可爱的房间,等她们大一点就难了。

    ReplyDelete
  10. 好久没来你家逛了,结果一口气看了好几篇帖子!
    粉红色的房间好梦幻,可惜我女儿不喜欢这样的公主房,她喜欢男孩的布置!

    ReplyDelete
  11. Tan,其实我的大妞也是不太喜欢粉红色了,她现在喜欢的是紫色,所以她们的房间是紫色的,只是里面布置还是很粉红,因为女儿房就是因为要这样才可爱。

    ReplyDelete
  12. 回想我孩子小的时候, 我把时间都放在工作上, 没能花多点心思在孩子身上. 看到你可以这样细心的照雇孩子.我觉很内疚.

    ReplyDelete
  13. Stephanie,我也是生了小妞后才开始做全职妈妈的,但是我没有后悔做了全职妈妈,当新的一年的来临的时候,大家都在谈论这今年花红有多少?我却可以骄傲的说:我的小妞念一年级了!虽然有时候也会有钱不够用的烦恼,但是陪伴两个妞长大还是最快乐的,因为我知道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多多钱的换不回来的。

    ReplyDelete
  14. 你真的很厉害。我不懂要怎样设计孩子的房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