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我的家乡-拿笃

来介绍一下我的家乡-拿笃
在沙巴的东海岸
盛产油棕的地方


大半个年终假期我都在拿笃-我的家乡
那里没有高楼大厦,也没有大型的购物中心



这将会是拿笃的第一间有停车场的大型购物中心
但是还没有开始营业



我在驾车
小妞在后面玩我的手机
我跟小妞说:你看外面有很多椰子树哦!
她就拿我的手机拍了这些椰子树
现在椰子树在拿笃也越来越少了
看到椰子树就特别有亲切感
因为小时候我们是在椰子树下长大的



这是我在拿笃吃到最好吃的炸肉面
半肥瘦的猪肉
炸到香脆可口
老板一点也不吝啬
把炸肉铺得满满一碟
(我就是这样吃胖的)



这是我弟弟说这是拿笃才有的东西
是梅菜咸茶果
皮很Q,馅料炒得很香
真的好赞!



两个妞回拿笃就吵着要去吃的roti tisu
上面洒了练乳,香甜美味



每天傍晚载妹妹回家时都可以看见漂亮的日落



这是我在拿笃飞机场看到的
这间工厂写了大大的【知足常乐】
屋顶上还写了【施比受更为有福】
屋顶上的字应该是给坐飞机的人看的吧?
好有意思的一个老板



拿笃现在越来越少山芭屋了
因为很多人都把山芭卖了
买了排屋
所以拿笃的排屋越来越多
但是价钱却越来越贵

10 comments:

  1. 妳家鄉好漂亮喔!
    我是巴生土生土長的姑娘,幸好嫁給一個肯跟我搬回巴生的邦咯島老公,可能就因為這樣,對家鄉也沒有太特別的感覺呢!

    ReplyDelete
  2. hi。。我来访了,
    其实我还没有去过沙巴呢!听说哪儿很美,我想要去走走呢!。。你的家乡很美哦!。。。让我有点想念老家了,只是老家被拆了,已经建成高楼了。。。所以,只能回忆了。。。

    ReplyDelete
  3. 我也很想念我的家鄉,我的家人。尤其是年老的父母。

    ReplyDelete
  4. 没有到过这里,但感觉上是个很宁静漂亮的小镇。
    那个梅菜咸茶果很特别!有机会好想尝尝~

    ReplyDelete
  5. 家鄉是很多人心頭最惆悵的愛

    ReplyDelete
  6. 小镇姑娘,因为我离乡背井,所以对家乡才会特别的想念,你是幸福的,因为可以常常陪伴父母和家人。

    Deric Teh 其实我小时候住过的山芭屋也变成了油棕园了。

    Stephanie ,没关系啦!很快就过年了,到时候就可以看到他们了。

    艾萱,对啊!家乡叫人难忘的就是浓浓的人情味。

    ReplyDelete
  7. 那里可以吃到梅菜咸茶果? 我还没吃过呢!

    ReplyDelete
  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9. 你的家乡很美!! 太好了! 可是一切的美好都抵不住发展的脚步, 要好好珍惜哦! 不然几年后, 可能家乡就不再是原本的家乡了!

    ReplyDelete
  10. Stephanie,是在拿笃巴刹买到的,但是我不知道在那一档买的。

    菊姿,其实我的家乡真的没有什么美,但是在游子的心中,当然是家乡最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