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第一次带小妞去急诊室

天一大早,小妞就发烧,我就带她去看了医生,吃了药过后竟然开始过敏,脸红红肿肿的,又很痒。我给她吃了过敏的药,可是还是没有好,我煲了姜水给她抹身体,又煮鸡蛋跟她敷,可是就是没有变好,而且还越来越红肿,到最后朋友建议带她去大医院的急诊室,因为那时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我们到达那里后,很快就有人带我们进去等。后来医生跟我说小妞的情形很严重,一定要打针,我跟小妞说就好像【恶作剧二吻】里的湘琴学打针一样,她听了就说她可以,她不怕!那是因为很年轻的医生,她要帮小妞打针,可是却找不到血管,因为小妞的手圆圆的,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最后找了一位比较有经验的医生来帮忙,终于把针插进小妞的手,可是却插了很久才插对了,小妞很怕,但是她很勇敢,她一点也没有动,就这样乖乖的给医生插针,虽然她还是悄悄掉了几嘀眼泪,但是一声也没有喊痛。最后终于打好针了,大家都松了一口气。回到家,喝了奶,终于睡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