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女儿病了,我累了。

两个女儿都生病了,真的很累,看到她们辛苦,我也很心疼,又帮不到她们,只希望她们可以乖乖的吃药,快快要起来。小妞还没有好,脸还是红红肿肿的,可是耳朵和身体都没有红肿了。大妞没有发烧了,可是却开始泻肚子了,我也不知道要不要给她去上学,因为她还是有咳嗽。
今天mms小妞的相片给我的姐姐和妹妹,她们都说小妞的样子变的很可怕,我开web-cam给小英姨她们看,小英姨还安慰小妞说她很像日本娃娃(因为小妞的眼睛肿到剩下一条线)。

做妈妈真的很不容易,走在幸福的路上,有点累了,好想哭。做妈妈最怕就是孩子生病了,比自己生病更辛苦。听到她们的咳嗽声,心会发抖,晚上听到都会跳起床,不敢睡。看到她们这样,我只想要哭。

今天出去也忘东忘西的,连车子停在哪里都忘记了,出门又忘记带钱包。如果两个女儿还不快点好起来,我真的会崩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