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今天两个女儿都变乖了

昨天打骂过女儿后,今天两个女儿都变得超级乖的,连没有被打的妹妹也变得超级听话的。姐姐竟然会乖乖的做课外书,妹妹也在乖乖的上颜色。难道古人讲的“慈母多败儿”是真的吗?我就是太久没有打她们了,所以才会把我的话当成耳边风吗?自从看过一本书【赏识你的孩子】后,我就很少骂她们了,也会常常跟她们讲道理,也许当一个温柔的妈咪就是没有威严,久而久之她们就当我的话没到。昨天见识到妈咪“骂人”的功力后,终于怕了吧?我也想当个温柔漂亮的妈咪啊!可是你们不合作我又能怎样?我的脾气算是很好的了,但是容忍也是有限度的,现在两个女儿都知道妈咪的厉害了吧?现在我想知道的是“她们能乖几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