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两个爱斗气的女儿

有两个爱斗气的女儿,真的让我很头痛。姐姐妒忌心很强,爱吃醋,妹妹又很霸道。妹妹是个破坏王,什么东西到她的手上很快就会坏掉,有时候妹妹把姐姐的文具弄坏了,姐姐又要大哭一场了。

姐姐看到我抱五岁的妹妹,她也要抱,可是九岁的她已经四十五公斤了,要抱她真的很难,不抱她她又要生气了。所以现在我要抱妹妹都要偷偷的抱,不可以被姐姐发现,不然又听到不公平的抱怨声了。

我要三年级的姐姐每天做五页的课外书,可是五岁的妹妹不必做课外书,姐姐又抱怨说不公平了。一个九岁的小孩和一个五岁的小孩一直要比较,一直要算公平不公平的,真的很累。

睡觉的时候还是要吵,两个都要睡左边,不然就是在一张King size的床上一起睡,妈妈睡中间,两个女儿一人睡一边,可是我的脸却不可以面相左边或右边,不然又说妈咪不公平了。

坐车的时候也要吵,两个都要抢着坐前面,有时候星期天快快乐乐的出门出,一上车就开始吵架了,真扫兴,现在我只好让她们两个都是坐在后座。

小时候我和我的姐姐从来都没有争吵的,姐姐都对我很好,我小时候应该也很乖吧!姐姐比我大六岁,我还有弟弟妹妹,可以却很少吵架的。小时候很少玩具,我们都是在山芭里爬树,抓鱼,玩泥沙长大的,从来没有公平不公平。

面对她们的争吵,我真的很累了,只希望姐姐可以快点懂事,明白妈妈的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