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写日记可以是抗癌的,你相信吗?

26-08-2010 晴

家里的电脑已经十天不能上网了,还是很不习惯,不能每天上网写我的日记,心情有点怪怪的,所以就把日记写在Notepad里,迟点可以上网的时候再把我的日记放上我的部落格。

前天去听了一个健康讲座,才知道写日记是可以纾解压力的,要把心中的不满通通写出来,没有压力就不容易患上癌症了,营养师说,我们要想办法把心中的不满讲出来,因为放在心里久了会变癌症的。哈哈哈!原来写部落格可以抗癌哦!所以我的部落格也是我的出气筒,要把心的纳闷通通释放出来,那样我就有力气继续走在寻找幸福的路上。我相信风雨过后总会见蓝天,只要乐观的走下去,总会找到我的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